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杯球队晋级邵佳一却再缺阵 伤停背后依然是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杯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3-0击败门兴顺利晋级,球队的三个进球都是来自点球。而科特布斯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缺席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中,有点让人意外的是科特布斯队依然采用了自己的主力阵容来应对比赛,而邵佳一并未得到出场机会,没能进入球队的18人名单。

  此前,曾有观点认为邵佳一在这场德国杯中有望得到出场机会,但从最终再次无缘大名单来看,也许不久前膝盖的伤势影响了他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但是客观上也让他和球队的战术选择名单进一步远离。

  本赛季目前为止,在科特布斯队所有的比赛中,邵佳一一直没有出场,也没有进入过18人的大名单,毫无疑问这是他在旅德多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开始开局。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最终取胜,球队还有一轮德国杯要继续踢,因此邵佳一还多了一场可能的表现机会,因为现在如果他状态不好的话,科特布斯队还是不会在联赛中冒险给他机会让他登场。而对于替补来说,杯赛出场机会还是要大于联赛的。

  邵佳一此前曾提过,俱乐部有过希望他转会而故意不给自己报名的举动,现在已经过了转会期,科特布斯如果还坚持这点的话,就实在让人遗憾了。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