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狂胜瓜迪奥拉不喜反泼凉水 赞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6:27  新浪体育
巴萨狂胜瓜迪奥拉不喜反泼凉水赞一颗新星正冉冉升起

巴萨用一场6比1迎来西甲首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懒散,没有了被对手的偷袭,有的只有不断压制对手,并保持着全神贯注的精神状态,巴萨6比1狂胜希洪竞技,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揭示道:“半场休息时,我们2比0领先,但我还是警告队员希洪是一支很有后劲的球队,所以下半时不能有任何放松。大胜关键?我想对方赫拉德的罚下对战局走向有着决定作用。”

  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带队取得的第一场西甲胜利,6比1的比分没有令他有任何欣喜,相反,他警告队员说:“真正强大的球队并不应该把这场球当成一回事,一旦接下来输球所有的过错又将重新集中到你的身上。”但他同时也承认,“之所以大胜并不是因为希洪竞技队的实力不够,而是我们控制了比赛。今天,我们只是抓住了机会而已,而以前我们却没有。”

  继上轮之后,中场小将布斯克茨再度首发,对此瓜迪奥拉评价说:“布斯克茨是一名很有个性的球员,他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而对于对手瓜迪奥拉有着积极的评价,“希洪竞技队的主场不好打,在这里他们战斗力十足,而且他们认为目前的积分与他们的实力并不相符(此战前,希洪2连败),我甚至听到他们的球员说,‘输给赫塔菲非常不公平’。”

  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承认巴萨完全占优的事实,他说:“上半时我们丢掉两个球,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下半时情况一度好转,但被罚下一人后我们束手无策,面对对手娴熟的控球,队员只能忙于奔跑。在这种情况下,尤其是对手是巴萨这样的球队,一切都变得困难起来。”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