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 埃托奥进球巴萨6-1获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埃托奥进球巴萨6-1获赛季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埃尔莫里农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6比1大胜希洪竞技。哈维和埃托奥在上半场进球,托雷自摆乌龙,伊涅斯塔破门,梅西梅开二度,巴萨获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巴萨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希洪上次主场取胜巴萨还是199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4场,巴萨42胜15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0胜11平16负。亨利仍然因伤缺阵,阿比达尔和布斯克斯轮换出场。第3分钟,哈维前场铲断后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塞尔吉奥-桑切斯扑出近角,萨斯特雷随即解围。第5分钟,卡梅洛突入禁区右侧传射偏出远角。

  第7分钟,卡马拉对阿尔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比利奇接长传球强行突破,紧追不舍的阿比达尔禁区前及时铲球解围。第9分钟,梅西同哈维踢墙配合,但塞尔吉奥-桑切斯及时出击没收。第13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塞尔吉奥-桑切斯没收。第21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2分钟后,伊涅斯塔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赫拉德挡出。

  第24分钟,阿比达尔传球,埃托奥禁区右侧传射被托雷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开出角球,马科斯头球摆渡远点,梅西的小角度倒钩射门偏出。巴萨第27分钟取得领先,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维5码处头球破门。第28分钟,卡梅洛禁区弧外的挑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32分钟,哈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马科斯25码处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

  巴萨第33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头球顶向远点,埃托奥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第40分钟,迭戈-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马科斯防守时摔倒,裁判判罚角球,但回放显示墨西哥人并未碰到皮球。第41分钟,卡梅洛对布斯克斯犯规得到黄牌。半场结束前,梅西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伊涅斯塔停球稍大错过射门机会。随后埃托奥10码处转身射门高出。

  巴萨第49分钟继续进球,梅西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替补出场的米切尔挡出底线。哈维开出左侧角球,托雷前点近距离头球自摆乌龙。但希洪竞技1分钟后扳回一城,比利奇传球,马尔多纳多12码处推射破门。第52分钟,普约尔禁区前犯规,比利奇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马尔多纳尔多禁区中路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

  希洪竞技第57分钟遭遇打击,梅西突破几近形成单刀,赫拉德将阿根廷人绊倒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2分钟,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抢在巴拉尔之前解围。第66分钟,哈维直传,凯塔低射被没收。1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凯塔却在13码处半凌空抽射高出。随后博扬换下埃托奥。巴萨第70分钟拉开差距,梅西直传,伊涅斯塔小禁区右侧边缘推射破门。

  第71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凯塔。第82分钟,卡塞雷斯换下布斯克斯。巴萨最后阶段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86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左侧传中打中萨斯特雷脚上稍稍偏转,梅西8码处扫射破门,5-1。第90分钟,博扬直传,哈维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12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5-1):1-塞尔吉奥.桑切斯;22-萨斯特雷,16-赫拉德,5-托雷,20-卡马拉;24-马塔古埃纳(46',8-米切尔),4-安德雷,25-马尔多纳多(63',21-马特奥),6-卡梅洛,17-迭戈.卡斯特罗;9-比利奇(60',23-巴拉尔)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5-凯塔(71',7-古德约翰森),28-布斯克斯(82',2-卡塞雷斯);8-伊涅斯塔,10-梅西,9-埃托奥(68',11-博扬)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