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戈麦斯传射斯图加特取胜 汉堡多特蒙德客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3:00(德国当地时间17:0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3场争夺,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完胜汉堡,斯图加特主场3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多特蒙德客场1比4惨败于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完胜汉堡。第15分钟,舍费尔传中,德贾加抢在阿图巴之前近距离射门入网。第22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传中被德莫尔解围,里特尔传中,后卫马德伦禁区内抢射破门。第28分钟,米西莫维奇直传,巴西前锋格拉菲特禁区左侧劲射近角入网。沃尔夫斯堡开局2胜3平保持不败,汉堡3连胜被终结。

  斯图加特主场3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第8分钟,格鲁吉亚前锋亚什维利传中,弗赖斯头球破门。斯图加特连入2球反超,第22分钟,戈麦斯传中,赫迪拉头球入网。第68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直传,戈麦斯低射破门。第87分钟,希策尔斯佩格直传二度助攻,替补出场的罗马尼亚前锋马里卡禁区左侧射入近角。遭遇3连败的卡尔斯鲁厄上次客场取胜斯图加特还是1965年,其后20次做客2平18负未尝胜绩。

  多特蒙德客场1比4惨败于霍芬海姆。第5分钟,魏斯传中,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近距离射门入网。第25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7分钟,登巴-巴右路传中,伊比舍维奇抢点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67分钟,巴西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直传,同胞爱德华多禁区边缘打入首粒德甲入球。多特蒙德第91分钟挽回颜面,桑塔纳接角球在混战中破门。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