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停车场上演惊魂一幕 精神病拳手"追杀"皇马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0:06  新浪体育
皇马停车场上演惊魂一幕精神病拳手"追杀"皇马副队长

西班牙各大媒体均报道了古蒂所遭遇的惊魂一幕

  新浪体育讯 周六,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上演了一幕“停车场惊魂”,主角是古蒂和拳击手穆尼奥斯。

  这一天本来应该是皇马备战周末与桑坦德队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可是当古蒂驾车来到训练基地时,意外发生了。一个名叫豪尔赫·穆尼奥斯的拳击手开车尾随古蒂到基地停车场,当古蒂停车时,穆尼奥斯也随即走了下来,口中一直骂骂咧咧冲古蒂冲去并准备动粗。当基地保安试图阻止穆尼奥斯时,拳击手出身的他,身手熟练地击出直拳直中保安面们,但他随即被其他保安制服,并移交给了警察部门,整个冲突过程中古蒂没有受伤。

  警方的调查取证随后显示,穆尼奥斯的听力有问题,而且患有一定程度的精神疾病,也正是因为如此他被取消了参加拳击比赛的资格。两年前,他在古蒂的帮助下获得了参加职业拳赛的资格。《马卡报》透露,古蒂与穆尼奥斯一度走得很近,古蒂曾经穿过印有穆尼奥斯头像的T恤,上面还写道:“沉默的拳击手,太多的困难。”

  穆尼奥斯此前曾经威胁过古蒂和他的家人,为此皇马副队长专门雇佣了两名保安保护自己和家人。他还表示,穆尼奥斯有过跟踪自己的记录,但没有行为过失。(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