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轮换中锋加巴西中场传射 阿森纳3-1逆转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2:26  新浪体育
英超-轮换中锋加巴西中场传射阿森纳3-1逆转取胜
(点击观看博尔顿1-3阿森纳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取胜博尔顿,凯文-戴维斯先拔头筹,埃布争议球扳平,本特纳和德尼尔森的进球帮助枪手取胜。

  阿森纳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4场连胜。3月份,少1人的阿森纳在锐步球场连追3球逆转博尔顿,这是他们近6次联赛做客锐步球场的唯一胜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阿森纳9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客场3胜2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24场,阿森纳51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埃布和本特纳轮换沃尔科特和范佩西首发。

  第4分钟,穆万巴拼抢中回传,诺兰35码外远射吊向球门,阿穆尼亚飞身将皮球托出。阿森纳连续获得角球,但未能制造得分机会。第12分钟,本特纳直传阿德巴约,安迪-奥布莱恩禁区边缘内抢先铲球解围。博尔顿第14分钟取得领先,乔伊-奥布莱恩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6码处力压图雷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7分钟,本特纳传球,德尼尔森21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阿森纳连番错失机会,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本特纳远点回传,图雷14码处凌空扫射擦左侧立柱偏出。2分钟后,本特纳直传,阿德巴约摆脱2名后卫在12码处的单刀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23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本特纳12码处推射被希图挡出底线。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亚历山大-宋6码处头球攻门又击中左侧立柱。

  阿森纳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26分钟,本特纳直传阿德巴约,越位位置的埃布6码处推射破门,但裁判并未作出正确判罚(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7分钟,阿德巴约直传,德尼尔森禁区左侧传中,本特纳5码处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埃布远射偏出。第37分钟,德尼尔森,埃布12码处的射门被安迪-奥布莱恩挡出底线。第42分钟,诺兰15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飞身扑出。第45分钟,诺兰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克里希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凯文-戴维斯铲伤,乔鲁下半场替补出场。第47分钟,埃布传球,亚历山大-宋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雅斯克莱宁飞身扑出。第50分钟,加德纳禁区弧边缘的低射被阿穆尼亚没收。第58分钟,乔鲁右路传中,阿德巴约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乔伊-奥布莱恩远射偏出,本特纳的射门则被雅斯克莱宁没收。第62分钟,穆万巴对阿德巴约犯规得到黄牌。

  第63分钟,诺兰传球,里加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底线。第67分钟,阿德巴约接角球后头球摆渡,萨尼亚远射偏出。第70分钟,凯文-戴维斯传中,诺兰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沃尔科特换下本特纳。1分钟后,加拉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亚历山大-宋对凯文-戴维斯犯规得到黄牌。第79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第8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瓦兹-特传中,里加的射门被图雷挡出底线。随后里加开出角球,斯泰森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4分钟,阿穆尼亚出击扑接传中球失手,瓦兹-特禁区右侧的射门却正入阿穆尼亚下怀。第85分钟,拉姆塞换下埃布。阿森纳第87分钟锁定胜局,沃尔科特突破直传,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德尼尔森远点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博尔顿出场阵容(4-4-1-1):22-雅斯克莱宁;24-希图,3-萨穆埃尔,15-斯泰森,31-安迪.奥布莱恩;4-诺兰,6-穆万巴(82',20-瓦兹.特),8-乔伊.奥布莱恩(61',19-麦卡恩),10-斯莫拉雷克(56',17-里加);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46',20-乔鲁);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27-埃布(85',16-拉姆塞);26-本特纳(73',14-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