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望冬季转会再签一人 罗比离开后遗症开始显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夏转会市场上,皇马苦追C-罗纳尔多却最终失败,而队内主力罗比尼奥却被英超曼城挖角。罗比尼奥的离开,让皇马的实力不可避免的有所下降,但是由于罗比尼奥是在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时刻才离开,皇马失去了通过买进其他球员来替代他的机会。

  正所谓“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皇马的主教练舒斯特尔也意识到了之一点,舒斯特尔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到罗比尼奥的替代者。舒斯特尔说:“在罗比尼奥离开之后,我们的队伍出现了空隙。如果可行性增加,我们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球员。”

  皇马新赛季并不算平稳的开局,已经让舒斯特尔意识到有补进的必要了,当然德国教练也知道冬季转会市场不像夏季一样,冬季转会显得更加艰难。“不过据我的经验,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新球员并不容易。我们在讨论的是一个对皇马有用的球员,一个能让球队有所提升的球员。当然这也说明了一个事实,我们的队伍需要改进。”

  不过新赛季才刚刚开始,离冬季转会市场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舒斯特尔现在还必须指望手下的这帮球员。而对于现有的阵容,舒斯特尔也表示了乐观。“在前锋位置上,我们有两个世界级球员,劳尔和范尼。并且,现在我们看到伊瓜因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我们还有古蒂、斯内德、范德法特、罗本等可以在任何时刻,任何情况下进球的球员。”

  最后,舒斯特尔还澄清了他跟主席卡尔德隆之间的关系,他否认了卡尔德隆会插手他的事务。“主席让我们自己干自己的,他从没有跟我说谁该上,或者我该怎么做。事情总是这样,你必须说明这一点,因为他应该得到尊重。”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