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夸雷斯马竟并非莫拉蒂想要 买他完全是屈从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截止日之前的最后一天,国际米兰斥资2460万欧元从波尔图买入了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这也让夸雷斯马成了今夏意甲的标王。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最近澄清,这笔交易并不是他想要的。

  莫拉蒂表示他自己并不主张买下夸雷斯马,这笔交易是由主帅穆里尼奥主导的。在穆里尼奥刚刚上任时,他就表示希望俱乐部将夸雷斯马带到意大利,现在看来莫拉蒂完成夸雷斯马这笔交易,是屈从了穆里尼奥的意思。

  莫拉蒂说:“我承认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的到来并不是我出于的意愿,”

  不过碍于穆里尼奥的要求,莫拉蒂最终还是促成了这桩生意。莫拉蒂说道:“但是,为了不让穆里尼奥在战术计划上有所欠缺,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对于夸雷斯马加盟国米,外界一点也不感到惊奇,倒是这是莫拉蒂第一次承认自己不是转会主宰。看来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强硬的莫拉蒂还是会向个性的穆里尼奥让步了。

  既然有买就会有卖,莫拉蒂同时也表示球队现在需要减员,国米不愿意为不需要的人付高昂的薪水。

  “现在,我们必须卖掉一些人,不过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的球员的薪水都很高。”

  (伊雷克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