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四大联赛尽显风范 意甲球队全胜西甲拉科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欧洲联盟杯小组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意甲和法甲球队在首回合比赛中全胜;英超球队首回合成绩为4胜1平;拉科鲁尼亚0比2负于挪威布兰,成为西甲球队中唯一失利的球队;德甲表现一般,两胜一平一负。

  意甲球队的全胜最为不易,陷入低迷的AC米兰在主场3比1战胜瑞超苏黎世。乌迪内斯在客场2比0力克德甲多特蒙德,这是资格赛中唯一一场五大联赛球队的交锋。那不勒斯在主场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本菲卡扳成了3比2,这是个极危险的比分,主帅里加赛后承认,“球队缺少经验”。桑普主场5比0大胜立陶宛考纳斯,考纳斯俱乐部主帅库塞罗兼任立陶宛国家队主帅,他们刚刚在世预赛3比0战胜罗马尼亚。

  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雷恩和圣埃蒂安在首回合均以2比1的比分胜出,南锡1比0小胜马瑟韦尔,随即南锡将展开他们在联赛中的魔鬼赛程,依次面对雷恩和里昂。

  英超球队中,埃弗顿在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2比2战平标准列日,后卫雅伯打入了一粒乌龙球。其他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西甲球队中,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2不敌挪威的布兰,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其他三队都取得胜利。

  德甲球队中,除了多特蒙德主场0比2负于乌迪内斯外,其余三支球队均保持不败,平局来自于汉堡0比0战平乌尔奇切尼。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