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称意甲队有意冯潇霆 中国铁卫1月有望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6:01  新浪体育
意媒体称意甲队有意冯潇霆中国铁卫1月有望留洋

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郑智曾被传闻有可能加盟英超的西布朗维奇队,此外一支意甲球队锡耶纳队也曾被意大利媒体透露一度对于郑智很感兴趣。但是最终郑智选择了留在查尔顿队。

  事实上意大利媒体称,锡耶纳队试图引进的中国球员并非郑智,而是中国国奥队和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后卫冯潇霆。

  意大利《体育邮报》的报道称,锡耶纳队的目标,是23岁的中国后卫冯潇霆。这名球员可能会在2009年1月加盟锡耶纳队。

  即将23岁的冯潇霆目前效力于中超的大连实德队,此前他曾在2006年就出现在锡耶纳队的官方网站上,大连实德队给出的理由是冯潇霆是在锡耶纳队治疗伤病。而锡耶纳官方网站曾提到这名球员在这里训练了一段时间。

  文章提到,冯萧霆,在今年10月22日就将年满23岁,这名目前效力于中国大连实德的年轻中后卫据传说是意甲锡耶纳俱乐部的目标。大连实德被誉为中国尤文图斯,在8月奥运会期间,锡耶纳俱乐部派出了俱乐部体育主管马努来-杰洛林亲赴中国,在长期负责意甲亚洲球员引进工作的专家佩特里卡的陪同下观察冯萧霆的表现。

  冯萧霆正是佩特里卡这次所介绍给锡耶纳俱乐部的亚洲球员之一,他的身体条件出色,1米86的身高极为出众,同时也有着出色的技术能力。也许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锡耶纳俱乐部就会正式引进这名中国球员,目前他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快要到期,不过作为大连实德近年来夺冠功臣之一,也许会有一份更为可观的合同正等待着他。

  (加里波第)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08/09意甲联赛第3轮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