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为头顶马特拉齐道歉 世界杯决赛风波终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不会忘记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的一幕:在加时赛中,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即将退役的齐达内,突然用头狠狠的撞向了意大利队中后卫马特拉齐,被当值主裁判阿根廷人埃利松多直接红牌罚下,从而以一种不太光彩的方式结束了自己耀眼的职业生涯。不过,此事在过去2年多之后看似即将有了定论。在即将出版的一本书中,齐达内终于为此道了歉。

  一直以来,齐达内都拒绝对自己的行为道歉,但最终,法国的传奇看来终于有了悔改之意。在由记者贝斯马-拉乌里撰写的书中透露,齐达内曾经向他的堂兄表达了对于那个行为的悔恨。齐达内在与其在阿尔及利亚阿克布的堂兄聊天时说:“千万别说我用头撞马特拉齐时干得好。我做的不是正确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名为《齐达内隐藏的面孔》的书,原计划在今年5月面世,但由于原稿被窃,新的发行日期被推迟到了下周。也许,在这本书面世之后,诸如世界杯那次风波等等一些鲜为人知的事件将撩开其神秘的面纱。(比切多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轮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马特拉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