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欧冠兵败收购梦亦破灭 索罗斯:我对罗马兴趣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37  足球-劲体育

  索罗斯买下罗马,兴趣等于零

  周二,美国富豪索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对罗马俱乐部没有兴趣。而就在几个月前,还曾一度传出其有意耗资2.83亿欧元从森西家族手中买下罗马。“事实上,现在我对罗马的兴趣等于零。每天读到报纸上那些报道,我只能说媒体过分夸张我想买下罗马俱乐部的欲望。”

  美国梦破灭了,罗马球迷依然还要为俱乐部的未来担心。罗马的母公司Italpetroli目前欠债高达3.7亿欧元,要想继续坐稳俱乐部管理人的位置,罗塞拉·森西必须想办法缓解目前的债务危机。按照跟债主Unicredit银行共同拟定的计划书,他们需要在年底前卖掉在Tor-revecchia的一块面积为4万8千公顷的土地,但用途只能用作建造体育中心,初步估价为1亿欧元。但目前情况来看,感兴趣者寥寥。

  迪卡尼奥执教罗马,来世也不会

  告别绿茵场,拉齐奥前队长迪卡尼奥开始认真考虑成为一名教练。不过,有支球队他绝对不会去,那就是罗马。“永远不可能,来世也不会。那太不可想象了。我知道作为教练,有些话是不能说的,我也不想冒犯任何球队,但有些你内心的东西是无法违背的。而且,世界上的球队有千千万,为什么我非得执教罗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