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塔重现超级杯全能表演 伊布:我能让国米运转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又得吹捧伊布拉,国米的老生常谈。从上赛季最后一轮的梅开二度确定冠军,到超级杯的杰出表现和联赛首轮的精彩进球,再到本场的两次高难助攻,瑞典人已成国米领军球星。两个助攻堪称顶级,第一个和对手抢头球时占优,落地后紧跟挑球摆脱后卫,再跟进右脚一扣晃过后卫,顺到左路无人看防的小曼奇尼,巴西人左脚推射破门。这种头脚结合的连续方式,他在超级杯就用过,当时在底线晃过了里瑟和梅克斯后射门。第二个中路拿球,外脚背直塞正好从后卫中间穿过,阿德单刀。

  赛后他激动地说:"到了改写历史的时候了。我喜欢今天这种踢法,也就是我能让全队运转起来。只要我身体没问题,就能在场上打出我的理想足球。两个星期内5场比赛,我的膝盖越来越好,也就是说我能连续出场。"莫里尼奥赞扬,"他是那种不需进球就能决定比赛的人,他太有想象力了,为此我要跟他拥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