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再战欧冠艰难起步 霍内斯:这场地只能种土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5  足球-劲体育

  拜仁终于重返欧洲的道路并不是一切顺利。他们计划周二飞往布加勒斯特,没有想到他们预定乘坐的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突然出现故障。整个球队不得不在机场等待航空公司解决问题。在故障短时间内无法排除的情况下,航空公司只能选择临时更换飞机,这让拜仁的行程耽误个几个小时的时间,影响了球队原计划在布加勒斯特第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抵达之后,霍内斯又发现,布加勒斯特的球场草坪质量非常的糟糕。霍内斯说:“情况糟糕得出乎意料,现在还是九月份,这里的球场在冠军杯中竟然会是这个样子。这根本不能用来踢球,只能用来种土豆。”霍内斯担心糟糕的球场会导致球员的伤病,但他的抗议没有效果,这个球场仍然符合欧足联的比赛要求。好在比赛过程比霍内斯预料的顺利,也没有造成球员的意外受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