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访孙继海:合理对抗却吃红牌 犯规根本不恶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18  新浪体育
独家访孙继海:合理对抗却吃红牌犯规根本不恶劣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独家专访谈红牌 :就是一次合理的对抗

  本周中英格兰的冠军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孙继海在比赛中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了场,国内媒体对于孙继海的这张红牌给予了很大的关注。谢菲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及时联系到孙继海,请孙继海谈谈整个事情的过程。

  首先孙继海对于大家这样的反应感到有一些吃惊。

  继海说:今天我的亲戚朋友有不少给我打了电话,我也没有想到在国内大家把这件事情看得这样严重,而在我这里似乎一切都很平静。

  孙继海首先肯定的是:到目前为止,自己并不认为自己在球场上的做法是特别恶劣的,至于特别严重的恶意犯规应该更加谈不上。

  孙继海还一再的强调:从专业技术的层面来讲,根据自己在英超多年的经历和经验,自己在比赛中的动作就是一次正常的对抗而不应该是什么犯规。

  由于在比赛中直接被判罚下场,孙继海将面对停赛三场的处罚,而有消息报告:谢联俱乐部的主教练对于孙继海的犯规很不满意,因此俱乐部可能还会给孙继海追加停赛的场次。

  对于这个说法孙继海也没有表示认同,孙继海说:比赛之后主教练并没有特别的找到我,告诉我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或者特别责怪我;赛后的一切都很正常。至于如何停赛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还没有接到通知,今天俱乐部休息,因此我也没有得到更进一步的消息。

  继海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得到红牌感到很遗憾,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犯了什么大的错误。

  孙继海说:“每个球员在比赛中都有可能面对我这样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就好像你在做一个正常的工作,而你在工作中的失误很有可能被监督者或者你的领导者误解,其实就这么简单,而我们在比赛中必须要服从裁判的判罚没有别的办法,他把我罚了下来我也只能够接受。”

  尽管表示接受裁判的判罚,但是孙继海还是很坚持自己的个人观点。

  继海说:“我在英超踢了不少年的球,英国足球提倡的就是‘CHALLENGE - 对抗’,而我认为我的动作就是一次很正常的对抗,裁判的想法我无法左右,但我还是要强调:我不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情。”

  (谢菲联俱乐部独家提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