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维特斯为何与我解约 德甲队本想观察我表现(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10  体坛周报

  体坛:在荷甲踢了两年,你感觉和出去前有什么变化?

  于海:这两年没白费,我有了很大的提高。荷兰足球对出球的要求很高,我刚到的时候很不适应,每次一拿球,后卫马上贴身上来拼抢,导致我的出球和传球准确率下降很多。经过一段时间后,我悟出了一点门道,欧洲后卫正面防守凶狠,但你只要想法让他们两只脚先动起来,就可以利用他转身慢、动作速率慢的弱点过他们……

  体坛:维特斯的主教练和总经理对你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于海:刚开始,他们认为我是典型的边路进攻球员,但在防守方面却问题比较大。主教练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防守。经过两年磨练,我感觉阅读比赛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后来主教练就夸奖我进步很大。

  体坛:最困难的时候是什么支撑着你?

  于海:受伤后,我一下子蒙了,感觉寻找不到方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那段时间心情非常低落,花了一个月才走出心理阴影。在这当中我父母和女朋友的关怀和鼓励起了最重要的作用,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体坛:方便透露一下女朋友的信息吗?

  于海:我们是在国外认识的,她人非常好,大家很谈得来,无论在我顺利或是不顺利的时候,她总支持我,所以我非常感激她。这次遭遇这么大的伤病,我女朋友一直劝慰我,她说相信我可以战胜伤病,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

  体坛:你这次选择回家来康复治疗,是不是也考虑想离家人近一些?

  于海:有这方面的考虑,另外上海这里有一个比利时大夫,他帮我制定了一整套的康复计划。现在康复计划进行得很正常,我感觉已经恢复了70%左右,相信经过6个月后,我可以重新回到足球场。

  体坛:在养伤期间你也就没有了收入,听说你在上海买了房,并把父母接过来居住,但每个月还要付按揭。

  于海:还是靠积蓄过日子吧,尽管不多,但是应付目前的困难应该够了。至于以后,我并不担心,只要养好了伤,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肯定可以找到球队踢球。

  体坛:伤病好了后,你是倾向于继续留洋还是征战中超?

  于海:第一选择还是去欧洲,我还想去国外进一步提高自己。

  体坛:成耀东表示你伤好后随时欢迎你回去。

  于海:成指导和我一直有联系,他对我非常好,也很关照我,我很感激他。伤好了后回陕西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现在说这些恐怕还有些早,还是等我的伤病全好了后再考虑这些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