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王牌状态爆发如井喷 想要阻止他只有靠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4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王牌状态爆发如井喷想要阻止他只有靠犯规

设计台词:不犯规,就只能看我飞!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上轮比赛中,温格让沃尔科特客串打左翼,而最终“小老虎”有了良好的发挥,最终枪手也客场3比0拿下了布莱克本。而接下来做客寒冷的基辅,沃尔科特回到了熟悉的右路,他的威力同样不减。比赛后,《太阳报》对沃尔科特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沃尔科特看上去踢得随心所欲,只要他拿球,他就是对方的最大威胁”。

  整场比赛,沃尔科特一直都是基辅迪纳摩后防线上的一根刺,基辅后卫为了防住沃尔科特,付出了5次任意球、两张黄牌的代价。温格赛后也对基辅后卫对沃尔科特的杀伤性踢法嗤之以鼻,温格说:“裁判应该早将对方的左后卫罚下去,他至少3次对沃尔科特下黑脚。”第57分钟和82分钟,沃尔科特的两次精彩的摆脱让对手只能用粗暴的犯规来阻止他,就算是得到黄牌也在所不惜。

  第3分钟,沃尔科特直传,范佩西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被扑出;17分钟,沃尔科特在对方腹地接队友长传,转身闪开空档,斜传阿德巴约,后者射门被挡;52分钟,沃尔科特中路带球突破,分给左路无人防守的范佩西,范佩西射门高出;68分钟,沃尔科特接队友长传,在两人包夹下造成角球;89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低平球传中,阿德巴约蹭了一下后,加拉斯后点射空门得手。

  除此之外,沃尔科特95%的传球成功率也是球队最高,他还送出了2个威胁传球。虽然加拉斯的进球助攻没有算到沃尔科特的头上,但他的功劳一点不小。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般球员会很急躁,而沃尔科特却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并送出高质量传中,确实难能可贵。

  上周沃尔科特成为了为英格兰国家队第二个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森纳球员,随后周末的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这让“小老虎”的信心大增,伴随而来的就是在比赛中的发挥自如。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沃尔科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沃尔科特延续了最近一周出色的竞技状态”也指出了沃尔科特最近火爆的状态。

  沃尔科特本赛季穿上了亨利留下的14号球衣,他的表现也愈加精彩,在之前的两场欧冠资格赛中,沃尔科特就分别有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而最近8天的3场比赛中,他场场首发,从英格兰的帽子戏法,到联赛率先助攻然后掀4-0大捷,再到本场的最后关键传中,“小老虎”已经愈发成熟。本赛季沃尔科特肯定将是温格的一大收获。

  (伊雷克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沃尔科特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