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赢球却引舒斯特尔赛后暴怒:本是屠杀却只进2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6:39  新浪体育
皇马赢球却引舒斯特尔赛后暴怒:本是屠杀却只进2个球

赢了球,舒斯特尔仍有不满意的地方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积蓄力量冲击第十座冠军杯的皇马终于在欧洲亮相了。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博里索夫,提升不了近两届西甲冠军的价值,竞技主题变成必须拿下的三分,以准备接下来与尤文图斯和泽尼特的死磕。比赛也不能不说没激情,大部分时间里皇马在围攻对手,可惜创造的无数次机会都被自己挥霍,只要处理球再精心一点,比分远不止2比0。这种稍显松懈的态度在赛后引来了舒斯特尔的不满。

  有记者赛后质疑皇马球员比赛态度,原因是在1比0领先之后,球员似乎对再进球失去了热衷,他还将本场与上周同努曼西亚的比赛比较,提出是否只有落后,皇马才能打起精神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也引来了舒斯特尔对球员们的不满。他说:“你这个问题最好去问球员,在场上‘刹车’的是他们,总之我没让他们这么做。”

  舒斯特尔接着说:“看了开场几分钟的比赛,我本来以为会大比分取胜,要知道我们的分组并不简单,哪怕对手的实力不强也要全力以赴。”

  舒斯特尔不断重申自己不喜欢球员在场上松懈的态度,不应该在1比0后就失去了前进的动力。“1比0领先后,可能大家看到对手没什么还手之力,所以就有点松懈。这种做法非常危险,也很愚蠢,一旦对手攻进一球,局势将变得非常复杂,整场比赛可能就得重新开始,而时间已经过去了不少。我们需要进更多的球来控制比赛,范尼的进球让全队轻松不少。”德国人说。

  “泽尼特客场只输给尤文图斯一个球,这使得我们和他们之间的较量尤为重要,如果能在客场战胜他们,小组出线将一片坦途。总得来说,我对结果是高兴的,毕竟我们赢得了3分,对过程和进球又不满意,本来可以大胜的比赛却只进了2个球。”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加戈左大腿肌肉拉伤被迪亚拉替换下场,谈到此事时舒斯特尔不无遗憾的表示:“加戈的受伤令人遗憾,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他。明天他会接受X光检查,看看具体伤情如何,但现在来看情况不容乐观,恐怕并非是小伤。”

  (何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