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称4打5致中场被动 皮耶罗揭秘为何空翻庆祝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皮耶罗的任意球,尤文图斯1-0小胜了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然而,尤文的胜利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只能归结为运气好,至少俄罗斯人的机会比尤文多。但尤文的主教练拉涅利认为,在主场感受到压力是正常的。

  “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战术性非常强,泽尼特的身体状况比我们强,他们有5名中场,3个靠前很多。”拉涅利谈到了这场1-0的胜利,“我们知道他们非常擅长反击,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只给了他们不多的反击机会。这是一场战斗,我祝贺泽尼特,因为他们赢得了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然后,他们当然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了。以一场胜利作为小组赛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

  拉涅利谈到了尤文的战术:“我们的4名中场对抗他们的5个人,所以在压力之下,丢球是比较容易的。我们还有些紧张,但在我们的第一个机会出现了以后,我们更多一点的走入了我们的轨道。这是一个复杂的小组。我不了解博里索夫,所以我们要研究他们,但皇家马德里、泽尼特和尤文图斯已经是3支优秀的球队了。”

  拉涅利说得没错,皇马主场只是以2-0战胜了白俄罗斯的球队,与尤文一起暂居小组头名的。而尤文则是凭借老将德尔皮耶罗的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才取得1-0的小胜的。“我们已经离别欧洲2年了,但有些人还在这,这是一支崭新的球队,我们想要带着热情经历这些。我们打造这支球队的目的是为了给所有人上场和恢复的机会。考虑到现在是9月,我们的状态很好,所以,当所有人都那样时,我就可以轮换球队了。”

  在打入致胜球后,2个月后即将年满34岁的皮耶罗表现得相当兴奋,甚至做起了空翻,他解释了其中的原因:“我在训练中就不时的做一些杂技……我的状态很好,这是真的,去年我一周踢3场比赛都没问题。在我们经历的所有事情之后,我只是在消除那一时刻的紧张。”

  皮耶罗谈到了本场比赛:“我对出色的表现和一粒漂亮的进球感到高兴。我并不那么注意对方的守门员,他向右做了一点移动,我就打向了那边。这只是开始,泽尼特今晚证明了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所以比赛很困难。我们很紧张,因为这是我们的首个主场比赛,但一个人必须总是知道怎样对困难做出反应,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本场比赛,尤文的首发前锋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他们都在上周末1-0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休息了,本周末看来他们还将休息。但皮耶罗对此并不看重。“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们有4名强大的前锋,主教练完全有权利做出他的决定,所以我不会对每七八场比赛有一次坐在替补席上感到恼怒的。”他笑着说。(比切多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涅利 皮耶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