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因膝伤提前结束训练 周六能否出战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战罢四轮,但是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却还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和一场胜利,排名垫底,在保级战的一开始就陷入了极为不利的境地。邵佳一在此前的四轮比赛中也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形势不容乐观。

  对于目前的情况,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什尼卡说到:“我们现在只是踢完了刚开始的四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保级战还远远没有结束。而且我们和前面几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大,如果能够取得一场胜利的话我们将逃出保级区。”

  在本周末,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来实力并不强的波鸿队,在科特布斯方面看来,这也将是球队打破此前不进球尴尬记录、取得赛季第一场胜利的最好时机。科特布斯经理海德里希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一定要赢下比赛。”队长罗斯特也说到:“对阵波鸿我们一定要走出低谷。”

  科特布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科特布斯无一球进帐,前锋队员耶里奇、兰格洛夫、索伦森、里维奇等轮番出场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而没有进球则意味着无法取胜,本来就靠防守反击吃饭的科特布斯如果进攻无力的话就只有挨打的命了。

  在德国时间本周三的训练中,此前受伤的中场球员安格洛夫、前锋里维奇和后卫米特雷斯基纷纷伤愈归队。但是按照科特布斯官方的消息,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因为膝部的不适而提前结束了训练,周六能否上场目前还无法确定。早在上赛季和本赛季的备战初期,邵佳一就因为伤病而缺席了球队很多的训练和比赛,也正是伤病原因才让他逐渐淡出了球队的大名单。

  而现在,伤愈刚不久、状态正在恢复的邵佳一如果真的再次受伤的话,这不论是对于急于改善进攻的科特布斯,还是对正在努力夺回主力位置的邵佳一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邵佳一的具体伤势将在接下来几天经过队医的观察才能最终确定。

  (宁俊)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