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队长最后时刻进球救主 阿森纳1-1战平基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队长最后时刻进球救主阿森纳1-1战平基辅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乌克兰当地时间17日21: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首个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洛巴诺夫斯基迪纳摩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基辅迪纳摩。 萨尼亚犯规送出点球,班古拉一蹴而就,但加拉斯在终场前扳平比分。另一场比赛,波尔图主场3比1轻取费内巴切。

  阿森纳10年内两次做客基辅均遭败绩。亚历山大-宋替换埃布首发。第3分钟,沃尔科特直传,范佩西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博古什扑出。第6分钟,埃雷蒙科右路传中赢得角球,但尤素夫的头球攻门被挡。第17分钟,阿德巴约连续突破,但最后在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封堵。

  阿森纳第19分钟错过机会,阿德巴约摆脱两人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此后基辅迪纳摩再度压制对手,第21分钟,埃雷蒙科传球,班古拉禁区边缘外的左脚低射偏出。2分钟后,又是埃雷蒙科传球,内斯马奇尼远射偏出。第25分钟,阿里耶夫传球,班古拉的射门被克里希挡出底线。

  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阿森纳多次犯规阻止对方的攻势,但基辅迪纳摩的定位球缺乏威胁,进攻手段也略显贫乏。阿森纳半场结束前连获机会,第4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范佩西禁区右侧12码处推射稍稍偏出近角。第44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范佩西远点回传,无人防守的法布雷加斯12码处半凌空扫射被博古什没收。

  基辅迪纳摩第49分钟险些破门,班古拉传球,埃雷蒙科禁区右侧劲射打中近角立柱,皮球反弹打中阿穆尼亚身体偏转,西班牙人随即将皮球没收。第5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传球,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7分钟,基辅迪纳摩队长内斯马奇尼对沃尔科特犯规得到黄牌。

  第58分钟,加拉斯传球,法布雷加斯25码处劲射被博古什没收。基辅迪纳摩第62分钟打破僵局,班古拉右路传中,萨尼亚禁区内争抢落点时抱倒武克杰维奇,西班牙裁判坎塔莱霍判罚点球,法国边卫还被黄牌警告,班古拉点球一蹴而就。第70分钟,本特纳替换亚历山大-宋出场。1分钟后,班古拉禁区边缘突破加拉斯时假摔得到黄牌。

  第73分钟,埃雷蒙科传球,班古拉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76分钟,班古拉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第78分钟,埃布换下萨尼亚。第82分钟,武克杰维奇对沃尔科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德尼尔森远射被埃雷蒙科挡出底线,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图雷6码处头球攻门被博古什摘下。随后贝拉换下范佩西。

  阿森纳第88分钟最终扳平比分,阿德巴约分球右路,沃尔科特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射门未能打中正确部位,但身侧的加拉斯随即近距离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9分钟,尤素夫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随后尤素夫受伤被换下场。第92分钟,迪亚卡特被黄牌警告。最终阿森纳在基辅带走1分。

  基辅迪纳摩出场阵容(4-2-3-1):31-博古什;3-贝塔奥,15-迪亚卡特,17-米克哈里克,26-内斯马奇尼;37-尤素夫(92',32-阿萨蒂亚尼),5-武克杰维奇;11-埃雷蒙科,8-阿里耶夫,36-尼恩科维奇;10-班古拉(91',22-卡拉维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78',27-埃布),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17-亚历山大.宋(70',26-本特纳),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14-沃尔科特;11-范佩西(84',12-贝拉),25-阿德巴约

  波尔图主场3比1轻取费内巴切。第11分钟,梅勒雷斯左路禁区边缘传球,反越位成功的阿根廷前锋里桑德罗-洛佩斯8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传球,无人防守的阿根廷中场卢乔-冈萨雷斯禁区中路边缘内半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里桑德罗-洛佩斯单刀吊射偏出。费内巴切第29分钟扳回一城,博拉尔左路传中,阿莱士头球攻门被赫尔顿扑出,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古伊萨小禁区右侧边缘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2分钟,罗马尼亚后卫萨普纳努传球,替补出场的巴西中场里诺打入最后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