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旧情人玩制服诱惑 代言红警游戏波霸一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0:17  新浪体育
C罗旧情人玩制服诱惑代言红警游戏波霸一方(图)

吉玛

C罗旧情人玩制服诱惑代言红警游戏波霸一方(图)

吉玛

  新浪体育讯 “催花未停人憔悴,酒醒已见残红飞。伊人当床受滋润,飞黄腾达梦遗君。”在男欢女爱的故事里,男人,永远是牛粪,女人永远是鲜花。当鲜花插在好的牛粪上时,就会吸收它的养料,逐渐绽放出鲜艳的花朵。显然,女人在一个男人的滋润下,也会逐渐焕发出青春的光彩,将女人的魅力发挥到极致。要知道,性生活的美满,女性的皮肤会光润很多,这可是得到专家认可的常识。因此作为猛男C罗的前女友,英超新一代波霸吉玛可是离开营养丰富的牛粪C罗后,一下红得发紫,频频和众多男明星有一腿,而最近,她也受邀代言游戏《红色警戒3》,豪乳将制服撑得差点裂开。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熟。此话言简意赅的将男女滋润关系展现在人们面前,的确,当牛低头辛勤的耕耘时,下面的地总是得到最丰富的养料进行补充,长久而亡,不管你是水牛还是黄牛,都会变成瘦牛,因为地是越耕越肥沃的。所以当一个男人滋润完一个女人后,尽管分手了,但对于一个聪明的女人来言,她的事业才刚刚开始,就像目前的吉玛,尽管被C罗抛弃了,但是她的人生正是因为有了C罗辛勤的耕耘,才逐渐走上令人羡慕的星光大道。

  拥有傲人双峰的吉玛,其实是个人造乳,为了令C罗这样喜欢丰满女人类型的男人动心,吉玛可是结结实实的跑到医院挨了几刀,由此造就了自己摇摇欲坠的丰满双胸。可谓:“不求最大,只求更大。”

  在英超赛场外,这些明星身边的女人,可是将隆胸作为传统延续了下来,此前的开山鼻祖之隆胸皇后波霸乔丹,奠定了自己英超宝贝第一姐的身份后,如今也是退居二线,过上了缩胸小日子,因此放眼如今的英超,最红女人当属哈泽尔和C罗的前女友吉玛了。外表清纯的吉玛可是一点都不清纯,风骚的夜生活,让她成为英格兰有名的夜店女王,和其风流快活过的男人都是成堆成堆,当然,吉玛并不是纵欲,她身边的男人没有一个不是大明星,也只有明星,才能令这位性感尤物动了春心。

  有了众多男人的滋润,吉玛这快地越来越肥沃了,所以尽管C罗现在依旧喜欢泡丰满的女人,依旧和其他火辣女人缠在一起,但是早已走出分手阴影的吉玛,日子过得极为快活。除了接拍广告和写真外,吉玛还将业务延伸到游戏代言人方面,可谓金钱滚滚来,显然成为一线的娱乐明星了。最近,吉玛就为《红色警戒3》拍摄了一组图片,要知道,这款游戏可是陪伴了无数人长大的,里面的兰博以及战术对攻,让很多人都疯狂的沉迷进去,因此一身制服的珍玛代言此游戏时,必定又让自己的身价暴涨了不少。不过游戏开发商显然也是找对了人,吉玛的爆乳穿上制服,那就是两个字——绝配。

  只见吉玛的双胸,将制服活生生的顶开了两颗扣子,将乳沟的弧度若隐若现的展露出来,这种不多不少的露点,才是性感的王道。而且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吉玛的小蛮腰,尽管下半身没有露出来,但是仅仅凭借那有型的蛮腰,就可以想到,吉玛穿上制服的整体效果是如何的风韵万千。当然,最令男玩家抓狂的,是吉玛特意将手指吸吮在嘴里,并且做出强烈的眼神需要,这种诱惑,可是很多人无法抗拒的。为啥?成熟的人应该都知道。

  太阳过后下楼梯,一对豪乳。迎风吮指立床前,众无语,想依依,奈何空对照片人无望。

  风流过后频分手,休说相思。劝君快活别装纯,莫解释,巫山雨,落花之后春风吹又生。

  吉玛的奋斗史,尽管充满了男明星的绯闻,但是不可否认,她是一个成功的女人,至少在她的价值观里,她是活得逍遥自在,活得快活,并且还在短暂的人生中,留下了美名。而短暂的一生,是默默无闻的度过,还是高调的潇洒走一回,都是值得令人深思的。

  点击查看金刚体育花边博客

  (金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