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铁军解开最大心结 巴拉克比埃尔霍夫化干戈为玉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3: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世界杯预选赛对芬兰战平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德国电视二台演播室里,面对主持人科尔纳关于球队后防线表现糟糕的提问显得很不高兴。很快德国电视二台就收到了一封邮件,被告知勒夫将不参加科尔纳主持的另一档节目。尽管列出的理由是时间排不开,媒体还是认为勒夫是对科尔纳不满。上周五,勒夫曾表示:“当然他有理由那样去组织采访的开头,但是他也得想到我会做出这样的反应。”好在后来勒夫主动给科尔纳打去电话,双方终于和解。

  勒夫表示:“我欣赏科尔纳的专业精神,他当然也可以问一些批评的问题。”勒夫还提出要在10月15日和威尔士比赛后,将卡恩也拉进来一起进行赛后讨论,而不是像和芬兰比赛后勒夫与科尔纳争执得不可开交时,第一次当嘉宾的卡恩却只是站在一旁一言不发。

  在勒夫和科尔纳握手言和的同时,巴拉克和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本周一晚也通过电话的方式,平息了争执。比埃霍夫透露,在20分钟的电话里,两人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谈,巴拉克也称这次沟通效果非常好,为接下来继续相互信任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勒夫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都对巴拉克和比埃霍夫的和解表示高兴。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