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怀疑声中沉睡王者猛然复活 这样的埃托奥令人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6:42  新浪体育
巴萨怀疑声中沉睡王者猛然复活这样的埃托奥令人尊敬

这样的埃托奥令人尊敬

  新浪体育讯 “很快我就会恢复到最佳。”说这句话时,埃托奥挥了挥他紧捏着的拳头。从热身赛的6场进5球到联赛的2场进0球,作为巴萨的主力中锋,埃托奥自然会是外界评论的焦点,而这位喀麦隆射手,身上也承担了极大的压力,但永不妥协是埃托奥的个性,他相信,自己很快又会重新成为那个在球门前无所不能的杀手。老天也是最公平的,埃托奥的斗志和努力也换来了回报:巴萨对里斯本竞技,状态明显回升的埃托奥创造并罚入点球,打破了近期说起来实际上并不长的一段进球荒。

  过去两个赛季,埃托奥的表现并不稳定,因为两个赛季里他受了两次伤,分别缺阵6个月和3个月。自从两次受伤后,埃托奥的速度和射门精准度都有所下降,这对一个射手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但埃托奥一直表示,慢慢地他会重新成为受伤前的那个自己,而现在他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不久之前,埃托奥表示,他并不记恨曾表示要将他清洗出门的瓜迪奥拉,他说他只朝前看,不愿意回头看那些已经结束的事情。瓜迪奥拉确实曾坚持表示埃托奥不在这个赛季的计划中,但在巴萨俱乐部做出留下埃托奥的决定后,他与喀麦隆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加泰罗尼亚媒体称瓜迪奥拉和埃托奥现在犹如生活在田园诗中,巴萨主帅非常信任喀麦隆人,尽管埃托奥陷入小小的进球荒,但瓜迪奥拉却仍表示对他满意,而且相信他能很快就找回进球。

  “我对埃托奥非常满意,他的射门或许进了球门,或许没进,但我才是每场比赛决定让谁上场的人。”瓜迪奥拉赛前明确表示。埃托奥野没有让他失望,这场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开场不久,亨利传中,埃托奥就用一记推射考验了对方门将。第15分钟,埃托奥接梅西传球后大胆尝试射门,可惜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被挡出。

  埃托奥在场上始终非常努力,下半场,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58分钟,哈维右路传中,埃托奥正准备接应射门,却被里斯本竞技后卫阿贝尔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埃托奥亲自主罚,他冷静地用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入网,2比0,巴萨锁定了胜局。埃托奥进球后展现温馨一幕:在庆祝完进球后,他跑向教练席,与瓜迪奥拉风险进球的喜悦。很显然,埃托奥是要把这一进球献给巴萨年轻的主帅,

  几分钟之后,瓜迪奥拉用图雷将埃托奥替换下场,加强球队防守,而全场球迷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一晚,埃托奥不但结束了进球荒,战胜了自己,更重要的是还征服了巴萨球迷,而就在上赛季末,他还挨过球迷无情的嘘声。埃托奥不希望连续三个赛季球队一无所获,他一定要帮助巴萨赢得点荣誉,同时也重新证明自己。

  一个多月前,人们还认为埃托奥肯定将无法留在诺坎普,但永不言败的喀麦隆人用一个完美的季前赛,用汗水和良好状态,让自己赢得了很长时间都表示要将其清扫出门的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信任,他的职业精神也着实令人尊敬。“我想要享受足球:奔跑、带球、防守、进攻......足球的内容是非常丰富的,不仅仅是进球。说实话我现在真的感觉越来越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把重新达到加盟巴萨的前两个赛季的水准当成我的目标。”埃托奥充满了新鲜感。152场比赛打入97球,场均0.64球,这样的前锋一旦醒来,确实是谁也无法阻挡的。(伊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埃托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