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详解巴萨为何打3后卫 对手被判点球连呼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6:33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详解巴萨为何打3后卫对手被判点球连呼冤枉

瓜迪奥拉——赢球的感觉真爽

  新浪体育讯 3比1战胜里斯本竞技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终于说了实话,他承认这场胜利有助于队员们“平复心态”以及“为球队创造更加轻松的环境”,毕竟红蓝军已经在西甲两场不胜,进球也只有一个。

  “获得冠军杯的首场胜利,结果非常重要。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抓住扩大比分。”瓜迪奥拉赛后这样说。巴萨的失球是对手利用定位球机会打入,少帅因此还强调“在这方面,我们必须要注意起来加以改善。”

  无论如何,及时赢球可以令巴萨摆脱不胜的压力。“我对结果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赢了球,而胜利总是可以帮助球队减压。”瓜迪奥拉说,“不过,我们没时间去享受胜利,周日的西甲又会是一场全新的比赛。”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开场即令普约尔出任左后卫,对此他的解释是要利用阿尔维斯带球好的特点压上助攻,一旦巴西人进入前场巴萨的后防线将出现3后卫的变化,此时普约尔是左后卫上最好的选择。

  “后防球员的位置变化属于战术需要。我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很多人都可以打不同位置,所以才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比赛中,瓜迪奥拉先后换下亨利和埃托奥,新星博扬尽管已经热身,但最后还是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瓜迪奥拉说,“本来我是准备换博扬上场的,但当时普约尔身体感到不适,所以只能临时派西尔维尼奥上场了。”

  里斯本竞技队主帅贝托说:“上半时我们完全被巴萨压制住了,攻不出去,还给了对手很多定位球机会。埃托奥的点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我想那个球我们没出什么问题,我想可能是裁判强加给我们的,不过说老实话,我还没看回放录像。”

  (何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