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客场大胜主力前锋却受重伤 弗兰肌肉撕裂休战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6:09  新浪体育
马竞客场大胜主力前锋却受重伤弗兰肌肉撕裂休战四周

马竞客场大胜埃因霍温,主力前锋弗兰却不幸重伤

  新浪体育讯 苦苦等待12年后,马竞干净利索地3比0客场战胜埃因霍温,迎来了在冠军杯小组赛上的首场胜利。然而,胜利之余“床单军团”的主力前锋弗兰却受伤了,赛后消息确认,乌拉圭人将因此缺阵一个月。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弗兰在抬腿接队友一个长传球时拉伤了右腿,造成肌肉撕裂,随即被庞格勒换下。队医初步的诊断结果是,弗兰右大腿后侧肌肉撕裂,至少要修养3到4周的时间才能复出。

  此前的27分钟时间里,弗兰表现非常活跃。主帅阿吉雷赛后不无担心的表示:“3比0是一个令人有些难以置信的比分,只有弗兰的受伤令人担心。从乌拉圭国家队归队后,他感觉有些疲劳,但一直坚持要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希望他伤得不是很重,具体还要等到周三详细体检后才能知道是什么情况。”

  (N.K.)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弗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