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新星因伤缺席对战曼联 阿根廷中锋临危授命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队的罗西因伤将缺席本周与曼联的冠军杯小组赛。

  这位前曼联前锋因为脚部伤病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他也将因此不得不退出与“老东家”曼联的比赛。

  对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打击,他有可能派出阿根廷籍的墨西哥中锋弗朗哥来取代罗西。

  (刘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