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C罗恐复出战欧冠 另一崛起支柱铁定错过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英媒曝C罗恐复出战欧冠另一崛起支柱铁定错过切尔西

C罗准备欧冠复出?

  新浪体育讯 输给利物浦让红魔上下很是沮丧,本周末的对手可是切尔西这支保持了84个联赛主场不败的队伍,要是再输,曼联卫冕的征途会变得异常艰难,但曼联将士似乎很欣赏这样的比赛安排,他们觉得连续遭遇硬实的对手反而有利队伍更快脱离困境,里奥就是代表人物,他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说:“经历了失望后就碰上一系列大比赛,这通常可是好事。当你输球后你就能发觉出队伍的一些弱点,碰切尔西是给我们的好机会,我们要去拿3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破他们的不败纪录,这简直是一场不能再好的赛事了。”

  但眼下最主要的赛事倒不是展望周末联赛,而是马上开打的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今年曼联开局比较糟糕,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弗格森所能期待的最大救星就只有C罗了,没了他的曼联,开赛后一共只有3球入帐。其实在上周末对利物浦的比赛前,弗格森出于放烟雾弹的需要,已经暗示C罗可能会登场,尽管他最后没有出现在18人大名单之中,但葡萄牙人接近复出的日子确实在接近。

  还是《曼城晚报》的消息,该报判断C罗可能会出现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赛事之中,但该报也同时指出可能周中复出还是有点早,周末对切尔西更为现实。路透社也提到了C罗的伤势,但他们引用的不过是弗格森在对利物浦赛前说过的那些话,“罗纳尔多目前正在训练,和一队在一起训练。他的状态恢复的非常迅猛,我可能明天把他带入队内,谁知道呢?”路透倒也胆大,竟然把这说成是老爵爷在周日发表的言论,看来眼下无媒体能准确推断出C罗复出的时间表,这张表格的最后制订人其实也只有弗格森一人。

  此外周中的冠军杯除了禁赛的斯科尔斯,曼联还将缺少脚踝受伤的卡里克,他的伤势很可能将使他连着周中和周末的比赛都错过。

  曼联官方网站在比赛来临前转载了朱塞佩-罗西的消息,这位在曼联打拼了三年、并在一线队出场13次进4球、但最终还是去了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前锋,显然比皮雷更有资格谈论曼联,虽然近来状态一般,但罗西还是能在大名单里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

  罗西在接受西班牙EFE通讯社采访时说:“我希望我能把握住未来。我感觉不错,我正在慢慢找到最佳状态。比赛对上曼联,世界上最好的队伍,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遭遇战,对我来说能回到这里踢球也很特别,所有比利亚雷亚尔的队员都等不及要踢这场比赛了。”

  (孟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