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脚不惧曼联天王山:没有C罗他们就什么也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冠军联赛小组赛,西甲新贵比利亚雷亚尔队将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卫冕冠军曼联队。面对小组中的最大劲敌,“黄色潜水艇”队中的西班牙国脚塞纳毫无惧色,他表示如果没有C罗的话,曼联不足为惧。

  曼联刚刚在英超中遭遇失利,上周末他们以1比2负于利物浦队,而塞纳两年前曾经险些成为红魔一员,在他看来曼联最具威胁的球员就是C罗,葡萄牙人本赛季还没有过出场记录。“C罗是曼联的核心球员,所以如果他届时不能上场的话,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塞纳说,“尽管曼联是一支伟大的球员,拥有像特维斯和鲁尼这样极具天赋的球员,但他们自己也得承认C罗才是他们最好的球员。”

  “没有C罗,曼联实力下降一半,这么说可能有点言过其实,但我觉得如果C罗真不能上场,曼联至少要损失30%的战力。此外,小组赛首战客场对曼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优势。欧洲超级杯上,曼联对泽尼特时发挥不佳,我希望他们在与我们比赛时依旧持续这种疲软状态。”

  曼联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比赛,塞纳还表示比利亚雷亚尔队不能抱着守平的思想来对待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防守来确保平局,只有通过进攻才能赢得最好的结果。”

  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样希望他的队员能够从输给利物浦的阴影中迅速走出来,种种迹象还表明他还准备修正将鲁尼安排在右边路,为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让路的做法。

  两年前,比利亚雷亚尔队与曼联有过交手,鲁尼向主裁尼尔森鼓掌而被罚下场。谈到这段往事,鲁尼说:“那个时候,当我回到更衣室,我满脑子都在想我为什么要那样做,这真是太离谱了。不过,现在我已经学会了控制自己。我可不想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里是在更衣室看队友比赛。”

  (N.K.)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