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球迷突发心脏病去世 球迷猝死事件这不是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0: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科隆球迷为波多尔斯基的表演而兴奋,拜仁为胜利而感到高兴。但赛后科隆俱乐部发表了讣告,为一名科隆球迷而哀悼。俱乐部主席奥弗拉特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个忠诚的朋友。”根据科隆《快报》报道称,这名47岁的球迷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突发心脏病,因为抢救无效而在球场内去世,他18岁的儿子还在他的身边。这名球迷是科隆的忠实拥趸,拥有俱乐部的月票。他是带着儿子一起来看比赛的。在他发病之后,他的儿子立刻向工作人员请求帮助,但医务人员到达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这个消息被传递给了场内的其他球迷。现场的科隆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进行了哀悼,他们为了表示对死者的敬意,上半场集体保持沉默。既不为主队的进攻喝彩,也没有对客场作战的拜仁发出任何的嘘声。只是在出现射门的时候,才有些球迷忍不住叫出声来。这是科隆球场内第二次发生球迷猝死的事件,2004年10月末,在科隆与慕尼黑1860的比赛期间,一名40岁的男子带着两个孩子在现场观战,也是因为心脏病突发去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