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赛场上演惊魂一幕 科隆队长突倒地恐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厄扎特回来了,回到了莱茵能量球场。15天前科隆的队长在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突然倒地,震惊了整个球队。队医开始检查认为只是虚脱,但经过了在汉诺威的详细检查之后发现,厄扎特的心脏功能有问题,继续踢球可能会有危险。为了家庭考虑,他已经决定暂时离开足球场。拜仁也对厄扎特表示了慰问,克林斯曼将鲜花献给了厄扎特,范博梅尔则代表全队,赠送给了厄扎特一件波多尔斯基的球衣,全体拜仁球员都在球衣上签下了名字。

  厄扎特对着场地中央的麦克风说:“感谢你们,我现在很好,我希望未来我还能回到球场上。”厄扎特坐上了贵宾席,与主席奥弗拉特、副主席戈罗瓦茨坐在一起。奥弗拉特亲热地拥抱厄扎特,并且表示:“能够再看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尽管不能出场参赛,但是厄扎特拥有俱乐部的贵宾月票,每一场比赛都可以到现场来为他的前队友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