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与拜仁越走越远 细节透露王子的心永在科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0: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回家来,波尔蒂!”科隆的球迷看台上,挂满了召唤波多尔斯基回家的标语。卫冕冠军拜仁对阵升班马科隆,这本来应该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联赛,却因为波多尔斯基的回家而显得如此的与众不同。对科隆球迷来说,波多尔斯基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最希望看到的人。不过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并没有考虑到科隆球迷的愿望,他继续使用了上轮击败柏林赫塔的阵型,波多尔斯基与范博梅尔、奥多等人一起坐在替补席上。

  不过回家的喜悦显然冲淡了波多尔斯基的怨气,他从进入球场开始就一直面带笑容。比赛前,他与家人在球场中一起聊天,科隆球迷就开始了欢呼。正式入场时,波多尔斯基走出球员通道时情绪显然很高,他甚至还伸手取笑似的拍了拍经理霍内斯凸显出来的肚子,霍内斯最近一直在媒体上对波尔蒂说重话,但现在看来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对霍内斯心存芥蒂。接着波多尔斯基走到了科隆的球迷看台下,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和“敌人”一起训练

  感受着科隆主场气氛,上半场一直坐在板凳席上的波多尔斯基很开心。他一边与旁边的范博梅尔讨论着比赛的局势,一边与场边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到高兴时还开始双手合十做出了祈祷的样子,不知是否在祈祷自己能尽快摆脱目前处境。不过拜仁在场上的局面就没有那么乐观,科隆拥有微弱的优势,而拜仁只有托尼一次威胁射门。

  中场哨音吹响,球员们都走向更衣室,只有波多尔斯基留在了场地中。他与球场照料草坪的工人开始聊天,然后与球童一起照相,替补球员开始热身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并没有与自己的队友练球,而是加入到了科隆替补球员的圈子里,与科隆前锋舍尔茨在一起热身,仿佛他并不是代表拜仁在客场比赛。看台上的鲁梅尼格和布莱特纳看到这一幕都在摇头,不知道他们是否察觉到了波多尔斯基对这里的热爱。

  下半场开始之后,拜仁终于依靠托尼的进球打开了局面,但克洛泽依然不见踪影。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脱掉了身上的绿色训练服,走到了场边,他换下了克洛泽。他的上场引起了科隆球迷更大声的欢呼。在他上场后,莱茵能量球场出现了一幕联赛少见的奇景:主场球迷为双方的球员同时加油,波多尔斯基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得到掌声。波多尔斯基表现出了极强的职业素质,上场后他立刻忘记了与科隆千丝万缕的联系,将全部精神集中到了拜仁身上。

  他在场上跑动非常勤奋,不断回撤到中场拿球组织进攻,出场仅3分钟,他在中场一次精准直传,泽罗伯托跟上横推给托尼,意大利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波多尔斯基策动了拜仁的第二个进球!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并没有结束,第83分钟,他与拉姆左路二过一配合,波多尔斯基下底横传,科隆门将蒙德拉贡已经被骗过,可门前包抄的托尼却没有能打正,错过了帽子戏法的机会。

  真正的高潮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托尼面对出击的门将蒙德拉贡,将球推送到了门前,波多尔斯基将球推进了空门中。全场所有的观众都开始为波多尔斯基鼓掌,无论来自科隆还是拜仁。波多尔斯基没有庆祝自己的进球,他趴在了地上,脸埋在草地里。托尼跑过来想把他拽起来,但波多尔斯基依然趴在草地上一动不动。托尼只好苦笑着放弃,波多尔斯基不久之后站了起来,右手拍了拍自己的心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波多尔斯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