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德两足球波霸激烈火拼 最性感女人PK谁完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8:57  新浪体育
英德两足球波霸激烈火拼最性感女人PK谁完胜(图)

性感皇后基莉-哈泽尔

英德两足球波霸激烈火拼最性感女人PK谁完胜(图)

挑战者克劳迪娅实力不俗

  新浪体育讯 提起基莉-哈泽尔,人们第一印象就是她天使般的面孔以及魔鬼的身材。这位21岁的英超最红宝贝已经超越前波霸乔丹,成为《太阳报》的头号三版女郎,在去年底举行的“全英最性感女人”投票中基莉高票“登基”。不过最近,基莉的地位受到了一名来自德国美女的挑战,克劳迪娅-切斯拉,这位以模特入行并进军歌坛影坛的德国波兰混血儿凭借32DD的傲人身材向基莉发起挑战。

  克劳迪娅不仅造访太阳报本部,还在英国拍摄了一组妖娆写真,精致五官配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的确无愧“德国基莉”称号。她的出现也引起了英德两国媒体的关注,《太阳报》联合《图片报》带头发出一份全欧问卷,让读者们投票选出谁是最棒的三版女郎。基莉-哈泽尔和克劳迪娅-切斯拉首回合大战开始。

  投票结果出人意料,原本被认为是“难以选择”、“竞争激烈”的决斗以正版基莉完胜告终:不仅1.2万参加投票的英国人中81%的选票给了基莉,就连克劳迪娅的同胞、德国读者们也把82%的选票给了英国小妞。

  不过克劳迪娅在压倒性劣势面前并没有气馁,她正准备发起新一轮攻击,“我跟朋友们讨论过,我们都觉得英国男人最棒,最有风度,让自己的女人感觉像皇后。”克劳迪娅原本就打算离开德国去英国发展,这番话就像是给英国男人发了“邀请信”。

  可以想象,在不久的未来,克劳迪娅和基莉的竞争会更加精彩,两人年龄一样,都是在2年前世界杯担任《太阳报》和《图片报》的足球宝贝,都拥有性感身材和漂亮脸蛋,甚至连绯闻对象都是找足球圈里的名角,基莉曾与切尔西球星乔-科尔传出绯闻,克劳迪娅也不简单,她的绯闻男友是拜仁和德国绝对主力拉姆。看来克劳迪娅把眼光放在第一性感的高度并不为过,一场绿茵场外的“英德大战”必然会很精彩。(壹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性感英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