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最佳收购上演天兵下凡 告诉你为什么他值2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67分钟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把乌迪内斯压在半场,但是运气似乎对于尤文不是很照顾,亚昆塔的头球、鲍尔森的远射都击中了衡量,而阿毛里近在咫尺的补射居然被科达在门线上解围。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尤文夺取3分的脚步,因为阿毛里又站出来。比赛第67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低传禁区,亚昆塔背身护球拨给西索科,西索科中路突破遇阻,但阿毛里左侧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

  自从加盟尤文之后,尤文图斯的球迷都认为阿毛里其实就是一个特雷泽盖和亚昆塔的结合体,在身体条件上阿毛里要比亚昆塔更加出色,而跑动的积极性并不弱于后者,而在射术方面阿毛里则要超过亚昆塔一筹,虽然没有特雷泽盖般的鬼斧神工,但是也绝对算得上精湛。根据权威机构opta的统计本场比赛阿毛里一共有四次射门,这其中有两次命中门框范围,1次被科大在门线上解围,1次被汉达诺维奇神勇化解,一次完成绝杀,而另外一次的偏出则是一次头球擦着立柱偏出。也就是说实际上阿毛里的全场比赛的四次射门都对乌迪内斯的球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每一次都有很大的破门机会。

  阿毛里夏季转会到尤文图斯,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进球如探囊取物,联赛第二场阿毛里就上演了绝杀,对此拉涅利说:“夏季我们买来了阿毛里,要知道这可不是随便的决定,我们看中的除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之外,还有他可以和我们现有的三个前锋都能组成搭档的特点。阿毛里身体、技术都很好,而且他个人也非常的积极努力,跑动非常的多,他和亚昆塔的搭档非常的出色,两个人都是那种跑动能力惊人的前锋。”

  拉涅利在赛后的赞扬中也说出了阿毛里对于尤文图斯最重要的贡献,事实上在一支拥有金靴和银靴的球队中,阿毛里并不需要去做一个赛季进球超过20的破门机器,这也并不是阿毛里最擅长的,而巴西人最大的特点还是拥有中锋的体质和二前锋的特质,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毛里多次跑到中场拿球,同时对于第一点的控制也很出色,凭借身体和技术的优势阿毛里可以让尤文图斯在进攻中获得一个前场稳定的拿球点,当皮耶罗不在场上的时候,这其实是阿毛里最致命的威胁。

  而对于阿毛里这笔交易,尤文昔日的著名前锋维亚利也有自己的看法,维亚利说:“尤文图斯引进阿毛里是一笔出色的投资,对于他外形的第一印象,你可能会认为他是个花花公子,当然抛开玩笑不谈,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当年的影子。阿毛里拥有出色的身体力量,同时也很有技术天赋,他拥有团队配合的精神,他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一个球星,名字叫做维亚利……”

  从热身赛到欧冠资格赛到意甲,阿毛里在转会之后已经在各种比赛中都有了进球,现在他所需要的就是把进球的数字不断的变多。

  (Belldandy)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