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比利亚进球瓦伦西亚2-2战平 黄色潜水艇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多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利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维尔瓦,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0战平马拉加,赫塔菲主场0比0战平贝蒂斯。

  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利亚。阿尔梅利亚上次主场取胜瓦伦西亚还是27年前。费尔南德斯和华金轮换巴拉哈和戴维-席尔瓦出场。瓦伦西亚开场后表现不佳,埃梅里在场外还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博斯奎拉25码处劲射被扑出,皮亚蒂近距离补射入网。瓦伦西亚第35分钟一度扳平,主队解围角球不力,阿尔比奥尔远点回传,阿莱克西斯10码处劲射破门。第40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内格雷多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阿尔贝尔达远射打中横梁。

  下半场局势难有改观,埃梅里换上莫伦特斯和安古洛加强进攻。第59分钟,比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莫伦特斯却在6码处打空门高出。但瓦伦西亚还是在第69分钟追平比分,华金直传,比利亚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此后瓦伦西亚的进攻势头又被遏制,只是替补出场的埃杜第86分钟远射稍稍偏出。最终瓦伦西亚客场战平阿尔梅里亚。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雷南;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24-莫雷蒂;6-阿尔贝尔达,18-费尔南德斯(71',22-埃杜);19-赫尔南德斯(57',10-安古洛),16-马塔(57',9-莫伦特斯),17-华金;7-比利亚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拉科鲁尼亚。黄色潜水艇上赛季双杀拉科。第27分钟,伊巴加萨传球,卡索拉20码处劲射破门。

  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第16分钟,巴雷拉直传,阿杜里斯禁区右侧单刀射门入网。奥萨苏纳第84分钟扳平比分,普拉希尔传中,前皇马前锋波尔蒂略近距离扫射破门。3分钟后,何塞米对波尔蒂略动粗被红牌直接罚下。

  西班牙人客场1比0小胜维尔瓦。第84分钟,霍纳桑传球,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西班牙人的2连胜是14年来的最佳开局。

  (斯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