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阿森纳收入世界第3 温格:用欧冠冠军证明我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04  新浪体育
英媒曝阿森纳收入世界第3温格:用欧冠冠军证明我正确

温格和16岁的威尔谢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英超最近两轮的战绩非常好,两战两胜,进7球而不失1球。在足球场外,阿森纳俱乐部的日子也好过得很。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阿森纳即将在本月26日公布他们的财务年报,枪手今年的收益将达到惊人的2.25亿英镑,很可能会仅次于皇马和曼联,成为世界上第三富的俱乐部。

  在世界俱乐部财富榜上,皇马在06-07赛季创造了年收入2.63亿英镑的纪录;而曼联在那一赛季的财政收入高达2.45亿英镑;切尔西则为2.23亿英镑。《星期日泰晤士报》称,阿森纳本赛季的预计收益将可能比上赛季多出5000万英镑,由此成为世界上第三富裕的足球俱乐部。

  阿森纳的财政良好,这与主帅温格的勤俭持家是绝对分不开的;阿森纳从来就不缺乏钱,但主帅温格总是力争最大限度的让每一个英镑都有很好的产出。教授昨晚在接受《人物》采访时称,“如果阿尔法希姆购买的不是曼城而是阿森纳,可能会加快他离开足球的步伐。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是我能决定买谁。我并不是和钱过不去,但我觉得在技术层名我能拍板我最终买谁。看起来,总经理没怎么干涉过我,但一旦他干涉我购买球员,我将坚持己见。如果我说的话有朝一日在阿森纳没有什么效力,那我就会离开这里。外国老板为这项游戏带来他们的文化,他们不仅影响了球队的经理而且还影响了这项运动。如果放任他们来组建球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温格对自己带得这些年轻的枪手非常自信,他甚至认为他们有夺取欧冠冠军的实力。

  “我相信我们能赢得欧冠联赛冠军,因为我的球员拥有出色的实力,阿森纳也有很好的整体实力。我想去展示一下,我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我组建球队的方法是非常可行的。”

  (安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