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范德法特处子秀进球 范尼两助攻皇马4-3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19: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3力克努曼西亚。古蒂和伊瓜因的进球两度扳平比分,首次在西甲亮相的范德法特打入处子球,西斯马自摆乌龙,范尼斯特鲁伊贡献两次助攻。努曼西亚也3度叩开皇马大门,莫雷诺梅开二度,巴克罗世界波劲射破门。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场,皇马4胜1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3个主场全胜。拉莫斯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缺阵,劳尔小伤在身进入替补席,解禁的范德法特首次亮相西甲,萨尔加多和梅策尔德轮换首发出场。皇马第7分钟就遭遇打击,巴克罗开出左侧角球,远点10码处无人防守的莫雷诺头球冲顶入网。

  第8分钟,佩佩外围射门偏出。第11分钟,佩佩草率解围,莫雷诺禁区弧内的半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15分钟,罗本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17分钟,罗本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的射门被博里斯挡出底线。皇马第19分钟扳平比分,范尼斯特鲁伊传球,古蒂25码处劲射打中博里斯后偏转入网。

  皇马第21分钟错过反超机会,古蒂长传,范尼斯特鲁伊胸部停球后单刀挑射被胡安-巴勃罗出击挡下,伊瓜因10码处右脚外脚背捅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努曼西亚第22分钟再度领先,巴科罗25码处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随后罗本突入禁区左侧摔倒,裁判未予判罚。马塞洛突破至小禁区边缘的捅射也被没收。

  但皇马第26分钟再度扳平,范尼斯特鲁伊巧妙直传,伊瓜因12码处冷静推射入网。第27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伊瓜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胡安-巴勃罗没收。皇马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3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带球受阻,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破门。第40分钟,古蒂开出右侧角球,佩佩前点头球摆渡,西斯马头球自摆乌龙。4-2!

  第47分钟,萨尔加多传球,范尼斯特鲁伊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胡安-巴勃罗扑挡后没收。第51分钟,伊瓜因传球,罗本外围远射被胡安-巴勃罗没收。第53分钟,莫雷诺前场抢断后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努曼西亚第57分钟拉近差距,梅策尔德禁区边缘外对布里特犯规,莫雷诺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3-4!

  第60分钟,古蒂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的射门被博里斯挡出。第62分钟,帕拉西奥斯对伊瓜因犯规得到黄牌。努曼西亚加强紧逼,这令他们逐渐在场上占据上风。第69分钟,劳尔和德拉雷德分别换下范尼斯特鲁伊和范德法特。第74分钟,伊瓜因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德拉雷德直接射门被胡安-巴勃罗飞身扑出。最后15分钟,皇马顶住压力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3-佩佩,21-梅策尔德,12-马塞洛;6-迪亚拉,14-古蒂;19-范德法特(69',18-德拉雷德),20-伊瓜因(83',15-德伦特),11-罗本;17-范尼斯特鲁伊(69',7-劳尔)

  努曼西亚出场阵容(4-2-3-1):1-胡安.巴勃罗;5-西斯马,20-博里斯,8-帕拉西奥斯,2-胡安拉;17-巴克罗(66',21-阿尔瓦罗),6-纳戈雷;3-贝利维斯,10-莫雷诺,7-马里奥(60',11-德尔皮诺);24-布里特

  (斯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