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拒绝批评巴萨弟子 称红蓝军即将迎来胜利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凌晨,巴萨再全场占据完全优势的情况下被桑坦德竞技队1比1逼平。赛后,主帅瓜迪奥拉对结果和球员表现表示满意。

  “对我的球员们,我不想说他们任何坏话。”瓜迪奥拉说,“我对球员表现出来的态度非常满意,我知道平局并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我不能为此抱怨什么。”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球队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桑坦德队来到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拖在后场试图拖慢比赛的节奏,但即使这样我们也创造了大量机会。”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尽管我们只拿到一场平局,但更应该看到球队取得的进步。”

  (N.K.)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