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大捷温格担忧3伤号 庆幸阵中已有沃尔科特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莱克本的主场埃伍德公园球场,并不是阿森纳的福地。最近三次作客埃伍德公园,枪手们仅拿到了2平1负的成绩单。不过本场比赛阿森纳却赢得非常轻松。凭借范佩西在第8分钟的进球,以及阿德巴约随后的帽子戏法,温格的球队兵不血刃地客场拿到三分。赛后,温格显得非常高兴,不过他还是对埃布以及克里希的受伤表示了担心。

  温格率先对于球队的防守提出了表扬,布莱克本的前锋线拥有圣克鲁斯这样能力极强的射手,但最终他们没能突破枪手的锋线:“布莱克本是一支锋线杀伤力极强的球队,不过我觉得球队的防守就像进攻做得一样好。通过传中他们总能制造威胁,但我们成功地让圣克鲁斯熄火。我很高兴没有失球,而且球队进攻一如既往地犀利。这是一场客场的完胜之役。”

  本周三阿森纳即将迎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届时作客乌克兰挑战基辅迪纳摩。对于这场比赛温格可不敢大意:“本周三晚上我们将遭遇又一场大场面之战。打好欧冠的开局非常重要,如果能客场取胜将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信心。周三我们将采取今晚同样的方式比赛,我们将成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们被分到了一个困难的小组,每支球队都是常打欧冠的老手,他们在主场的实力都很强。”

  继本周中为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后,沃尔科特本场比赛再度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助攻范佩西打进首球。不过温格坦言自己最初并不打算将小老虎列入首发名单:“之前我对每个球员进行了一番评定,想把沃尔科特列入首发之外,不过为了平衡起见还是选择了他。我想让本特纳休息,而沃尔科特能在突破方面带来帮助。我认为他能够踢左右两边,而且让他踢左路他也很高兴,因为他可以用右脚射门,今天他就这样试了两次。同时,他也可以踢中路。问题是当你为国家队破门三次后,所有的人都想你能再进球。足球不是这样的,最重要的是他必须有团队态度,努力工作。”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第二粒进球非常精彩,据《体育生活》的直播称枪手全队一共进行了30次传球配合后,才由阿德巴约将皮球打进。赛后温格也透露了这粒进球的法宝:“我们回顾下半场前的那粒进球,球队所想的就是控制住皮球,而当你有足够的耐心时,机会便会接踵而至。我们正是这样做的,球队从左边传到右边,后场传到前场一共有20多脚(其实是30脚),最终才制造了那粒进球。”

  本场比赛,温格今夏引进的中场球星纳斯里未能上场,而比赛中埃布亦受伤下场,赛后温格透露克里希也有伤在身,并对伤号满营的现状表示了担心:“纳斯里目前伤势如何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同时我们可能会失去埃布和克里希。只有等到明天才会有鉴定结果,不过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第84分钟,英格兰本土小将杰克-威尔谢尔替补范佩西出场,而他也以16岁256天,创造了阿森纳在联赛中最年轻的出场纪录。而对于这名小将,温格认为他很快就可以像沃尔科特一样在英格兰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其实我在引进英国球员方面还是慢了点。很快,他就可以为英格兰队效力。”

  (简永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