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早已习惯马拉多纳批评 我还会继续这样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2: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近5场比赛中未能获胜,使得主教练巴西莱和球员们都面临巨大压力。梅西面对马拉多纳的批评处之泰然,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球王”的批评而改变风格。

  马拉多纳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梅西在球场上过于独来独往,和其他队友缺乏配合。梅西12日对此回应说:“我已经习惯了迭戈(马拉多纳)的说法,他会经常评论我。”

  梅西同时表示,自己的踢球风格和习惯不会因为马拉多纳的批评而改变,“我还会这样踢球”。

  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圭罗私交甚笃,和“球王”的关系也算不错。尤其是在参加北京奥运会期间,前往北京观战的马拉多纳对梅西颇多赞赏,还同他数次深谈。不过,马拉多纳对梅西一直有着很高的要求,希望他能早日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人物。

  当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因为梅西参加奥运会比赛发生争执时,马拉多纳就批评保持沉默的梅西缺乏为国家队效力的激情,在球场上也无法激发队友的斗志,缺乏成为领军人物的气质。(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