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即将完成最大梦想 皇马很有可能签下百米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1:59  金羊网-新快报

  

博尔特即将完成最大梦想皇马很有可能签下百米飞人

  奥运会百米飞人想玩足球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奥运会冠军博尔特已经接到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将前往马德里和崇拜的球星范尼斯特鲁伊一同训练。

  “牙买加飞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男子100米、200米、4×100米三项金牌,并三次改写世界纪录,尤其是将百米世界纪录提升到不可思议的9秒69,率先突破又一个极限速度。声名大噪之后,博尔特自爆他最大的梦想就是随他最喜爱的球队皇家马德里训练一天,立刻被全球媒体争相报道。

  西班牙媒体甚至据此充分想象,称皇马很可能与博尔特签约,后者无疑会成为当今世界速度最快的前锋。有报道称,牙买加国家足协也曾考虑过征召博尔特和鲍威尔进入该国足球队。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博尔特一度销声匿迹,试训皇马一事也随之冷却下来。正当人们以为皇马对此事不了了之时,本周博尔特再度发布惊人消息。“牙买加飞人”充满自豪地公开宣布,“我已经得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邀请,请我参加他们的训练,我当然肯定会去的!现在只差约时间了。”据悉,博尔特的心愿是参加皇马一队的正式训练,而不仅仅是像球迷一样在场边观看,到时候皇马群星的跑圈一定会蔚为壮观。

  有意思的是,博尔特最喜爱的范尼并不以速度见长,但这丝毫不影响“飞人”对他的敬仰之情,“范尼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前锋之一,从他到曼联那时起,我就是他最忠实的球迷,我非常喜欢他独特的球风,欣赏他的进球每个都那么不可思议”。

  作为“世纪最佳俱乐部”,皇马近几年来一直努力发展名人球迷,这也是在为马德里市申办2016年奥运会拉票。昨天,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就造访伯纳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亲自赠送金质奖章。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