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评分梅西阿奎罗最低 主帅回应为何不选克雷斯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2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巴西莱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停留的时间很短,表情也一直很严肃。对于阿根廷队已连续5场预选赛不胜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个对我们不利的链条,随时会被截断。”

  在对比赛进行评论时,巴西莱说:“比赛很平均,形势对双方来说差不多。我们的防守是好的,但进攻方面则没有那么好。”他把没有打出理想水平归咎于缺少训练的时间,“所有阿根廷人都知道我们需要时间来工作,我们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挑选球员,比赛之前只有4天的准备。”

  《奥莱报》的赛后评分也印证了巴西莱的话。门将卡里索得分最高,为7.5分,得到的评价是:轻松地做到了一切,化解了巴尔加斯两次进攻,阻拦住查韦斯一次低射,侧面吊入禁区的球都被他没收,对失球没有责任。

  助攻进球的加戈得到7分。进球的坎比亚索和中卫德米凯利斯均为6分。科洛奇尼、迪亚斯各为5分。里克尔梅、萨内蒂、巴塔利亚4分。梅西、阿圭罗都只有3分,为最低分。

  谈及霍纳斯·古铁雷斯在第16分钟便因伤离场,巴西莱有些怨气,“这种事总发生在好球员身上。”霍纳斯经过初步检查排除了骨折,他是因右侧锁骨被撞伤而无法坚持比赛。

  有记者抱怨巴西莱没有选派高中锋例如克雷斯波上场,他回答说:“你知道西甲的最佳射手之一是谁吗?是阿圭罗(上赛季并列西甲射手榜第三),他今天在场上。至于克雷斯波,没召他进队的原因是他在国际米兰没有上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