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赢球却仍有很多不足 是否是新起点还得看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20  体坛周报

  打败塞尔维亚,重要意义不仅表现在积分上,更表现在队员士气上,只有赢球,才能挽救这支迷航的队伍。

  在开场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感受到这支队伍消极的积习,但很快,我们一点点发现了他们焕发出了激情。我们看到了球员脸上的兴奋,我们也看到了场上局面的活跃。运球的方向不再回旋在后场,而是笔直地指向了前场,这是一个进步。虽然上半场,法国队承受了很大的防守的压力,但是,这种积蓄的能量在下半场终于爆发了。

  法国队仍然有很多不足,两个中卫加拉和阿比达尔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在跑位上仍然没有默契。必须承认,塞尔维亚缺乏速度型前锋,这使法国队并不坚固的后防没有遇到格外的麻烦。除了防线,中场是法国队的老问题,也是输给奥地利的根源。双后腰图拉朗和L.迪亚拉仍然欠火候。在这种情况下,让古尔库夫首发是个勇敢和聪明的做法。如果能加上弗拉米尼,这个中场就可以达到完善了。

  如果说古尔库夫的出现稳定了法国队的中场,那么阿内尔卡下半场的出现改变了整个比赛的格局。是的,本泽马还难当重任,在这个年龄就把他当作救星,显然过于夸张了。这场比赛中,我们重新看到了老将的作用。阿内尔卡忽左忽右的跑位打乱了对方的部署,还有亨利,也在这样关键的场次表现出了关键的作用。加上戈武的调控和穿插,法国队进攻的路线一下子丰富起来了,机会也此起彼伏。

  在这一场比赛中,法国队表现出来了一年来少见的那种赢球的欲望,和那种战术上的变化。这些都是法国队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上有更好表现的希望。不过,如果把这场比赛当作一个转机还为时尚早。这是在危机中的一次爆发,到底是不是一个新起点,需要在下一场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得到确认。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