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对阵领头羊帕杜扬言复仇 郑智担“杀破狼”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2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查尔顿目前排在英冠第11位,这样的赛季开局对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显然不够理想。未来一周,查尔顿将迎来3场联赛。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联赛头名狼队。随后,便是连续赴客场挑战2支升班马,先是下周二对阵唐卡斯特,周末则将作客诺丁汉森林。主帅帕杜认为,这3场比赛的表现很可能将决定着球队本赛季的走势。

  前4轮,查尔顿还是不够稳定,2个主场全胜,2个客场尽墨。8月底,他们4比2战胜刚从英超降级的雷丁,表现本来令人为之一振,但紧接着被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普雷斯顿逆转击败,引得帕杜对麾下尤其是中场大表不满。

  好在,利用国际比赛周的间歇,帕杜有机会重新调整球队的状态。他说:“我们的开局还可以,但未来一周将决定这开局究竟算好还是算差。我只知道一点,那就是这支球队比上赛季实力更强了,我拥有了一些更好的球员,还有年轻球员作为后备。不过,我们上轮遇到普雷斯顿时,他们状态正佳,这回碰狼队又是如此。”

  狼队是查尔顿上赛季的一大苦主。3月,查尔顿在主场被狼队的压哨球击败,为此失去了冲击升级附加赛的现实希望。帕杜承认:“周六这场确实有点复仇的意思,我不喜欢输给任何人,最后时刻的丢球更是让你受伤。”

  狼队由原爱尔兰国家队主帅麦卡锡领军,他们的锋线大将伊韦卢莫正是上赛季郑智的进攻搭档,他每场联赛都有出场,并以10球的成绩位列队内射手榜头名。一度,郑智任前腰,伊韦卢莫单箭头突前,令帕杜的4411战术颇具威力。但后来伊韦卢莫失宠,查尔顿也哑火。今夏,由于查尔顿需要削减开支,这位苏格兰老将被迫离队。结果,他在新东家的赛季开局相当生猛,目前已有5球入账。由于伊韦卢莫的身高优势,狼队的重要战术之一便是两翼传中找他的头顶。伊韦卢莫出战旧主当然多添一分额外动力,但帕杜提醒球员,注意力别都放在一人身上,对方高节奏的侵略性打法有不少攻击点。

  查尔顿与唐卡斯特和诺丁汉森林的比赛,郑智有望对阵前英超名将。前者拥有原苏格兰国门沙利文镇守城池,后者更是有原曼联前锋安迪·科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