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令人讨厌 他摸不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着“圣伊格尔”之称的卡西利亚斯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个门将之一,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作为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带领球队登上了欧洲之巅。但在外界都对这位年少成名的皇马门将啧啧称赞的时候,阿根廷传奇门将乌戈-加蒂却不买其帐。

  乌戈-加蒂曾为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出场超过三百多次,是博卡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出的主力门将。不过乌戈-加蒂最让人熟知的不是他在场上的表现,而是他的怪异风格。有着“疯子”之称的加蒂再次语出惊人,他认为卡西利亚斯其实是一个很烂的门将。

  “现在卡西利亚斯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守门员,但尽管这样,他还是一个令人讨厌的的门将。他对于如何扑救弧线球毫无所知,他从来都摸不到球。”乌戈-加蒂显然看不上卡西利亚斯。

  乌戈-加蒂还说:“对于他来说,他仅仅是在比赛中做了一个关键的扑救,导致球队赢球,然后赛后他就得到了很多正面报道。”加蒂的言下之意,外界总是关注卡西利亚斯好的表现。

  其实,这并不是乌戈-加蒂第一次对卡西利亚斯提出质疑,在04年的时候,加蒂就对卡西利亚斯颇有微词。那次乌戈-加蒂认为卡西利亚斯在处理角球时的技术需要改进。

  加蒂说:“当球速很快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必须改变他在处理角球时的技术。他应该等到球开出后,向前多移动一米,让球离他更近。”

  现在的加蒂在为一家媒体工作,他还曾在他的广播中吼道:“如果我是卡西利亚斯的教练,我会给他一杯威士忌。这样,他就不会在比赛中有不安全感了。”

  (伊雷克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