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杜:郑智是冲超最重要棋子 他留下胜过签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55  体坛周报

  本报特约英国《每日镜报》记者

  罗伯·弗丘(Rob Virtue)

  一波三折的郑智转会故事,最终的结果是郑智留下来,老实说,帕杜对这一结果是很高兴的。作为一个主教练,他不希望任何一个主力离开,他也深知,如果明年查尔顿仍然不能升超,董事会绝对不会检讨自己在今年夏天卖了多少主力,而会把所有的责任推到主教练身上。9月11日这一天,按照事前约定,我很荣幸能和帕杜进行一番长谈。周六(13日)查尔顿将与狼队进行一场英冠的比赛,对于一直在动荡之中的查尔顿,帕杜和郑智来说,那一场比赛将是查尔顿上下齐心的“第一场”新赛季比赛。帕杜承诺,虽然不会让郑智首发,但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他肯定将派郑智上场比赛,他要看看目前的郑智已经恢复到了何种程度。“对于我来说,郑智的留下是我本赛季的一份额外奖金!”帕杜欣慰地说。

  体坛:郑智已经留下来了,一切都平静了。

  帕杜:我们绝对很高兴郑智能留下来,每个人都是如此。他的能力显而易见,而我们曾都认定他肯定离开查尔顿了,最后一刻他的留下让我们很惊喜,我很感谢他的决定。

  体坛:你曾认定郑智肯定离开了?

  帕杜:是的,这个赛季我们走了许多球员,而且西布罗姆维奇向我们提出的转会要求已经得到了董事会同意,我的确曾认为郑智肯定离开俱乐部。但现在,他仍然是我们的一部分,我很高兴。

  体坛:你的感觉是不是像新签了一个球员?

  帕杜:我不想说,他的留下让我们感觉新签下了一个球员,即使我们已经一度认为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留下,胜过我们新签一位球员。你知道,郑智已经和我们在一起战斗了一个半赛季,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他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我们的打法,而且他对英冠这个联赛已经有了丰富的斗争经验。他将是我们升级的一个最重要的棋子。

  体坛:郑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之前你说他还有伤情!

  帕杜:郑智回来的时候,我听说他的腹股沟伤情还有点问题。但郑智在本周进行了他的第一场训练课,从训练来看,他的伤情已经大有好转。我想,这段时间里他休息得不错,对他的伤情恢复很有帮助。不过,他要完全恢复健康也许还需要2周的时间。

  体坛: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夏天,他太忙了。

  帕杜:是的,他有一个忙碌的夏天,他参加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然后又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所以,我从来没有催过他,比如让他尽快归队之类!

  体坛:你的意思是不急着让他开始新的赛季,让他完全恢复后再说?

  帕杜:我希望他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我也很希望他能在周六(13日)与狼队的比赛中上场,踢几分钟让我看看(笑)。

  体坛:让他在周六上场?

  帕杜:他不会作为首发队员出场迎战狼队,但他可能作为一个替补,这样我可以看看他现在的恢复程度。郑智已经接受了我们医生的观察和治疗,我希望他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