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并肩三大前辈:神奇欧文 两位名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7:44  新浪体育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并肩三大前辈:神奇欧文两位名射手

左右开弓上演帽子戏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4比1大胜克罗地亚,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英国通讯社》赛后列出了英格兰在正式比赛中的几个著名帽子戏法,阿森纳边锋这一战已经有了几分前辈的味道。

  杰夫-赫斯特:1966年世界杯决赛、4比2胜西德

  赫斯特至今仍然是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帽子戏法的唯一一人。在90分钟比赛里,赫斯特的第一个进球帮助英格兰在落后局面下追平了比分。加时赛中,世界杯历史上最有争议的进球之一出现了,赫斯特接到波尔的传中,把球停下来,然后拔腿劲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在地上,接下来,俄罗斯的边裁认定球已经进了,而西德人认为球没有进(德国人至今这么认为),不过最终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英格兰取得3比2的领先。加时赛最后阶段,摩尔的传球制造了机会,赫斯特单刀突破,打进了个人第三个进球,也彻底为英格兰队锁定了世界杯冠军。

  加里-莱因克尔:1986年世界杯小组赛、3比0胜波兰

  在小组前两轮中,英格兰输给葡萄牙、0比0战平摩洛哥,已经没有了退路。这个时候莱因克尔站了出来,对波兰的比赛,这个进球机器开始发威,三个进球都是门前抢点,与球门的距离加起来不到20码。先是第9分钟斯蒂芬的左路传中被莱因克尔挡入网窝,5分钟后,他接到霍奇的长传打进了凌空,上半时结束前11分钟,对方守门员接角球脱手,莱因克尔把球扫入大门。这场比赛中,莱因克尔的左手手腕因伤缠着绷带,他一次次欢庆时高举双臂的镜头,也成为了英格兰队历史上的经典之一,另外,英格兰射手也向世界表明,巴塞罗那为什么愿意为他支付22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费(以当时的标准)。

  迈克尔-欧文: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5比1胜德国

  自从赫斯特之后,欧文成为了三十五年里第一个对德国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在扬克尔进球后,英格兰0比1落后,此时巴姆比做球,欧文冷静的以一脚低射洞穿了卡恩的大门。下半时2比1领先后,英格兰又打出精彩配合,赫斯基将贝克汉姆的传球顶下来,欧文插上后射门再次击败卡恩。而后在相似局面下,欧文又将杰拉德的传球扫入网窝,从而将自己载入了史册。

  (马拉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