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德罗西梅开二度 意大利主场2-0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4:44  新浪体育
世预赛-德罗西梅开二度意大利主场2-0取得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时5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50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组第2轮在乌迪内弗留利球场展开1场角逐,意大利主场2比0击败格鲁吉亚,取得2连胜。德罗西上半时精彩远射首开纪录,终场前接替补皮耶罗传球梅开二度。

  意大利首轮虽客场2比1击败塞浦路斯,但场面非常狼狈,还折损了后卫甘贝里尼与格罗索,替补出场的巴尔扎利与卡塞蒂表现不佳,此役均被里皮弃用,莱罗塔利大腿伤势恢复较快,通过了赛前体检,与利物浦左后卫多塞纳进入首发。中前场也作出调整,吉拉迪诺失去首发,卡莫拉内西与迪纳塔莱位置前移,与托尼组成三叉戟,中场增派阿奎拉尼。库珀执教的格鲁吉亚4天前主场1比2不敌爱尔兰。

  开场7分钟,阿奎拉尼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被洛里亚倒地没收。1分钟后,托尼禁区左侧扣球变线摆脱,与对方队长卡拉泽相互推搡中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15分钟,托尼中路接球面对两人包夹巧妙外脚背铲传,迪纳塔莱在门前11米处右脚低射慢慢滚出左门柱!

  意大利第17分钟取得领先,德罗西中路拿球右脚扣过上前逼抢的科比亚施维利,在门前28米处左脚怒射挂右上角入网,1比0!第20分钟,赞布罗塔右路断球回敲,迪纳塔莱前点距门13米处停球抽射被后卫挡出。

  埃利亚瓦与托尼争顶腰部受伤接受治疗。格鲁吉亚第26分钟错过黄金机会,科尼亚中路反击分球,米歇利泽禁区左侧低传后门柱,科尼亚在门前5米处抢点射门却膝盖发软,将球别在了腿下,待到他起身左脚推射,皮尔洛已经回防到位,球碰皮尔洛之后被布冯得到。1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11米处头球吊射被洛里亚摘到。

  科尼亚与德罗西拼抢面部出血,接受紧急护理。上半时补时阶段,皮尔洛中场回防拉倒亚施维利,被黄牌警告。此后,科比亚施维利左侧任意球长传后门柱,中场克马拉泽在门前12米处头球被布冯得到。

  中场休息后,帕隆博换下皮尔洛。第49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迪纳塔莱后点头球攻门,但已经越位在先。阿奎拉尼铲倒门特萨赫什维利,被黄牌警告。

  在俱乐部主场作战的迪纳塔莱被皮耶罗换下,看台上同时响起掌声和嘘声。第64分钟,皮耶罗主罚任意球被卡拉泽身体挡出。帕隆博与洛比亚尼泽相撞接受治疗。第66分钟,阿奎拉尼突入禁区左侧低传险些造成后卫乌龙,门将洛里亚单手将球捞出。科尼亚对裁判发泄不满吃到黄牌。第69分钟,多塞纳直传,皮耶罗禁区左侧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12米处抽射高出横梁。

  乌迪内斯旧将亚昆塔换下托尼,意大利组成纯尤文攻击线。第76分钟,阿奎拉尼远射被洛里亚没收。随后阿奎拉尼中路左脚挑传,亚昆塔右侧距门11米处倒地铲射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卡莫拉内西在门前28米处右脚弧线球被洛里亚没收。第82分钟,亚昆塔在门前13米处转身抽射又被洛里亚抱住。第86分钟,科尼亚中路连过两人,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被布冯没收。第88分钟,德罗西中路直传后插入禁区右侧,皮耶罗禁区弧顶回扣闪开后卫,及时将球分到德罗西脚下,德罗西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2比0!这是他在国家队第7球,也是他首次为国家队梅开二度。

  意大利(4-3-3):1-布冯/2-赞布罗塔,4-莱罗塔列,5-卡纳瓦罗,3-多塞纳/10-皮尔洛(46'17-帕隆博),6-德罗西,8-阿奎拉尼/11-卡莫拉内西,9-托尼(70'18-亚昆塔),7-迪纳塔莱(56'15-皮耶罗)。

  格鲁吉亚(4-5-1):1-洛里亚/2-洛比亚尼泽,3-萨卢克瓦泽,4-卡拉泽,13-埃利亚瓦(46'16-克维尔克维利亚)/7-科尼亚,15-克马拉泽(55'11-西拉泽),18-门特萨赫什维利(68'奥迪卡泽),10-科比亚施维利,9-亚施维利/5-米歇利泽。

  (马舸)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