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突然宣布惊人消息 尤文提前一年购得意甲全能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将在本轮对阵乌迪内斯,而在赛前,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却证实了一件惊人的事情:尤文图斯实际上已经买下了乌迪内斯的巴西后卫菲利佩!

  24岁的菲利佩过去一两年一直受困伤病,不过他很快就要复出了,此前有媒体称他与尤文图斯有着密切的联系,当《都灵体育报》的记者询问波佐时,并没有希望得到这样一个惊人的答复,但波佐的回答竟比此前媒体说的还要惊人。

  “菲利佩实际上已经卖给了尤文图斯?这笔交易是和帕拉迪诺的所有权联系在一起?”记者问。

  “的确如此,这是真的事情,”波佐说,“菲利佩之前有伤,不过他正在恢复,很快就能为马里诺教练所用,和以前一样厉害。”波佐感慨说,“我们正在寻找下赛季菲利佩的替代者。”在明年夏天,尤文图斯将用帕拉迪诺的一半所有权交换菲利佩,而帕拉迪诺的另一半所有权目前在热那亚手中。

  波佐对此也很无奈:“我们希望留住乌迪内斯最好的球员,打造一支鼎盛的球队,但从来没有成功过。”波佐同时透露,阿森纳对于因勒的邀请也是属实,但出价的确让他们难以接受,于是俱乐部和因勒谈判后达成协议,再踢一年后再考虑离开。

  菲利佩是个防线多面手,能打后防线各个位置,若它到来,对于尤文图斯的后防应该是一个有力的补充。

  此外,阿森纳明确表示了对乔文科的好感,如何续约留住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是尤文图斯目前的头等大事,不过昨天乔文科点经纪人达米科的话会让尤文图斯感到些许宽心,他说:“关于阿森纳我一无所知,他们没有联系过我,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联系过尤文图斯,续约的事情我们很快就要开始谈,目前乔文科正忙于国青队的比赛,等他一回来谈判就开始。”

  (Galc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