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怪伤病突袭皇马大当家 劳尔竟已连续8天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内德痊愈,是皇马的喜,但也有忧,皇马的两位老将劳尔和古蒂染上了伤病。古蒂表示自己周末应该可以上场,但劳尔却连续几日都未参加球队的训练,皇马周末主场对努曼西亚的比赛,皇马队长很可能无法上场。据悉,皇马队长已经有连续8天未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场的草坪上了,这些天,皇马队长都在健身房内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皇马队医组表示,现在劳尔的目标不是在周末复出,而是希望能赶上冠军联赛对白俄罗斯博里索夫的比赛,因此,这个周末舒斯特尔很可能不会冒险把劳尔列入首发阵容,而是让皇马队长继续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转会市场关闭,而皇马又未能引进一位前锋后,劳尔和范尼的可能受伤,就一直都是舒斯特尔最为担心的问题。德国人的担心并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两位老将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劳尔联赛打入18球,范尼打入16球,缺了谁都不行。现在,皇马锋线上只有两位替补,阿根廷人伊瓜因和萨维奥拉。伊瓜因上赛季出场794分钟打入8球,差不多100分钟1球,舒斯特尔更喜欢把他放到右路。萨维奥拉得不到舒斯特尔的信任,上赛季只出场8次,共394分钟,打入3球。

  尽管最近几年劳尔的状态始终饱受争议,但上赛季他的数字还是很不错的,联赛打入18球,冠军联赛打入5球,不过,这个赛季还未找到状态,目前只打入2球(在奥地利的热身赛上一球,伯纳乌杯对里斯本竞技一球)。劳尔的缺阵对皇马来说并不是好事,像2005-06赛季,劳尔受伤之前,皇马只差巴萨1分,但3个月之后劳尔归队,皇马却已落后巴萨7分,最终也丢掉了冠军。舒斯特尔现在只期待伊瓜因能填补劳尔的空缺。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首轮范尼的进球,是皇马历史上第4999个进球,本周末同努曼西亚的比赛,很可能诞生第5000球的射手,这项荣誉劳尔恐怕要错过了。

  (伊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